客家妹陳明珠「渡你做麼个?」 9旬阿婆一秒變時尚Model

【王湘仁/綜合報導】客家妹陳明珠日前主持了一個「渡你做麼个?」的網路節目,第一集邀請到畢業於國立臺灣戲曲學院的李芷軒和他90歲的阿婆李邱玉葉。祖孫倆自然的互動及真摯的情感,十分感人,阿婆也十分活潑可愛,影片後段祖孫倆一起去做的「小活動」,阿婆的表現,更讓明珠驚呼:「阿婆根本就是天生的時尚Model。」

《渡你做麽个》由客家公共傳播基金會出品、客家妹陳明珠主持,與12位來賓一起拜訪心中惦念的長者,並完成一件心中羈絆的「小事」,和觀眾一起找尋心底那幽微而美好的感動。影片一開始,明珠先到戲曲學院拜訪李芷軒,看學生練習的情況,明珠也向芷軒學習基本功,但沒有多久明珠就大喊:「不行了,我要中風了」。

接著他們一起回到老家找芷軒的阿婆,阿婆個性非常活潑開朗,雖然已高齡90歲,身體依然硬朗,且筋非常的軟,在床上拉筋可以做一百下,而阿婆就像是芷軒的媽媽一樣,兩人互動真摯,讓人十分感動。

最後明珠和芷軒,帶著阿婆去拍藝術照,也給了阿婆一個驚喜,沒想到更讓人的驚喜的是,阿婆面對相機完全不害羞,非常放得開,逗得全場工作人員心花朵朵開,阿婆專業的POSE,讓明珠驚呼:「阿婆根本就是天生的時尚Model」。網友也紛紛留言:「阿婆太可愛了」「阿婆要一直健康快樂唷!」

推薦新聞》

台三線滿山270公里都是挺烏克蘭布條?達人出來解釋了!

 

網美打卡新熱點!屏東客家館10大夢幻場景 3/31前免費玩

 

全台唯一!客家供品「大象」超可愛 觀音、姜太公全上桌

 

【影片】孩子用客家話唱入藝術殿堂 萌樣原音「好震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