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5野餐Party日 柳丁哥哥、DIY氣球達人陪你嗨耶誕!

【宋佩遙/綜合報導】邁入34週年的「還我母語運動」,今年客家公共傳播基金會特別選在還我母語運動前夕,於12月25日上午10點於臺北市客家文化主題公園舉辦「阿啾箭,尾砣砣」草地音樂野餐活動,將邀請幼幼臺柳丁哥哥、DIY氣球達人阿明、劉劭希及搖滾童謠、劉慧卿、曾止妤等人,陪伴大小孩子共度歡樂耶誕日,歡迎全家大小一同來參與。

還我母語34週年,客傳會辦理草地音樂野餐活動。

「還我母語運動」引領了我們繼續向前走,客傳會秉持著關懷客家、連結社區、傳遞客音的使命,透過電臺、講客號行動廣播車、新媒體的方式,讓大家不論到哪裡,都能聽到、看到客家。而客傳會表示已與多家民間電臺於今年四月起,攜手調漲客家音樂授權費,以維護客家歌手及音樂權益的努力;更積極往新媒體發展,讓更多後生人認識客家,適逢12/25耶誕日,特別舉辦「阿啾箭,尾砣砣」草地音樂野餐活動,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臺北市客家文化主題公園共襄盛舉。

邀請到劉劭希及搖滾童謠,將童謠與搖滾樂做結合,並持續在客語音樂下向扎根,希望顛覆大眾對於客家音樂的刻板印象;客語創作歌手劉慧卿今年入選客家串流計畫,其現場演唱精采可期;幼幼臺柳丁哥哥將與講客廣播電臺主持人曾止妤一起讓現場氣氛嗨到最高點;最後則是以折造型氣球作為結尾,小朋友們可以於舞臺前領取現場DIY「限量」造型氣球。

擁有全台12張街頭藝人證照的氣球達人阿明,將在現場表演,大小朋友都開心。

「阿啾箭,尾砣砣」草地音樂野餐活動,適合親子一同前來野餐,空間開放所有人免費參與,客傳會於現場販售限量客家童謠野餐墊,將有「阿啾箭,尾砣砣—紫色」、「月光華華—橘色」,每款預購價650元,現場每款特價750元,且都附贈講客號模型車一臺,有需要的民眾可以選購。另野餐食物須請民眾們自行準備,並在離場時清潔所屬野餐環境。

預購網址:https://forms.gle/AXx3aWJT3GvmRp7c7

草地音樂野餐活動,客傳會推出限量野餐墊可供民眾購買。
客傳會限量野餐墊使用示意照片。

這篇文章 12/25野餐Party日 柳丁哥哥、DIY氣球達人陪你嗨耶誕! 最早出現於 客新聞 Hakka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