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義民之夜/伍佰&China blue搖滾夯曲不間斷 數萬粉絲齊嗨「震翻新竹!」

【蘇佑昇、宋佩遙、洪俊傑/新竹報導】全台客庄最盛大的義民祭,今晚義民之夜邀請到多名歌手熱唱,本土搖滾天王伍佰、China blue最後壓軸演出,伍佰右手一用力一撥,電吉他聲響穿透客庄竹北,他熱唱演《世界第一等》、《空襲警報》、《樹枝孤鳥》、《挪威的森林》、《如果這都不算愛》、《愛情限時批》、《被動》、《妳是我的花朵》,最後伍佰&China blue還為參加義民之夜的粉絲們演出神秘安可曲
《台灣製造》,讓義民之夜現場的粉絲為之瘋狂。

台下粉絲也隨著伍佰的帶動下,玩起海浪舞,到了尾聲,全場氣氛達到最高潮,數萬粉絲紛紛隨著搖滾電音舞曲跳躍、揮舞雙手,嗨翻新竹縣府廣場,而今晚伍佰&China blue演唱的橋段,幾乎是無休息空檔戲,台下粉絲完整接受30分鐘「臺式伍佰搖滾電音」洗禮,離場時粉絲還齊聲吶喊:「不要走!」,還有粉絲說:「好爽!好像五臟六腑都在震動!」、「今年義民祭好嗨,非常精采!」

 

伍佰演唱。宋佩遙攝
伍佰演唱。宋佩遙攝
伍佰演唱。宋佩遙攝
伍佰演唱。洪俊傑攝
伍佰演唱。宋佩遙攝
伍佰賣力演唱。洪俊傑攝
伍佰賣力演唱。洪俊傑攝

這篇文章 直擊義民之夜/伍佰&China blue搖滾夯曲不間斷 數萬粉絲齊嗨「震翻新竹!」 最早出現於 客新聞 Hakka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