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輯/義民之夜 – 搖滾天王伍佰&China Blueu壓軸登場 大喊「疫情退散! 」

【蘇佑昇、宋佩遙、洪俊傑/新竹報導】全台客庄最盛大的義民祭,於上午在新竹新埔枋寮褒忠義民廟舉辦熱鬧舉辦開幕儀式後,緊接著,義民之夜的演出轉移至新竹縣政府廣場,進行演唱會封街演出,並邀來男團五堅情、金曲歌后田馥甄HEBE和伍佰&China Blue演出,其中伍佰&China Blue做為義民之夜的壓軸演出,成功嗨翻全場,伍佰一連帶來多首經典歌曲《世界第一等》、《空襲警報》、《樹枝孤鳥》、《挪威的森林》、《如果這都不算愛》、《愛情限時批》、《被動》、《妳是我的花朵》並大秀電吉他,為演唱會氣氛嗨到最高點。

演唱中途,伍佰還帶領聽眾一起呼喊「疫情退散!」口號與歌迷互動,最後也以《台灣製造》作為安可曲,為今年的義民之夜畫下美麗句點。

【圖輯】

伍佰粉絲後援會熱情到場與伍佰一起共動搖滾夜晚。洪俊傑攝
伍佰大力開唱經典歌曲《樹枝孤鳥》。洪俊傑攝
伍佰熱力開唱。洪俊傑攝
伍佰演唱《你是我的花朵》。洪俊傑攝
伍佰演唱《你是我的花朵》並跳招牌花朵舞手勢。洪俊傑攝
伍佰演唱《你是我的花朵》帶領台下聽眾一起跳。洪俊傑攝
伍佰大秀電吉他Solo。洪俊傑攝
伍佰秀出招牌姿勢,聽歌迷尖叫聲,帶領歌迷大喊「疫情退散」。洪俊傑攝
China Blue團員,Bass手小朱老師。洪俊傑攝
China Blue團員,吉他手秀秀老師。洪俊傑攝
China Blue團員,Keyboard手大貓老師。洪俊傑攝
伍佰演唱《台灣製造》作為安可曲。洪俊傑攝

 

這篇文章 圖輯/義民之夜 – 搖滾天王伍佰&China Blueu壓軸登場 大喊「疫情退散! 」 最早出現於 客新聞 Hakka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