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m88暢聊感情觀 陳明珠戀愛等級「幼稚園!」

【蘇佑昇/台北報導】陳明珠主持的講客廣播電臺節目《客家妹來打卡》,在8月10日晚間6點的節目,邀請到歌手9m88(本名湯毓綺),暢聊8月8號父親節發行的第二張專輯《9m88 Radio》,兩人除了在節目暢談音樂,也被專輯裡的音樂影響,開始放鬆暢聊各自的感情觀,讓陳明珠驚訝的地說:這張專輯,會讓人不自覺想要敞開心房,分享秘密!

9m88透露,這張專輯籌備了兩年,邀請到國內外的音樂好友及大師共同參與,整張專輯以英語為主題,曲風多元紓壓,陳明珠聽了直呼:超國際化,絕對是今年度世界樂壇的masterpiece!

歌手9m88在8月8號父親節發行的第二張專輯《9m88 Radio》,曲風多元迷人。

在《客家妹來打卡》不到一小時的節目裡,陳明珠和9m88聽了《Love Is So Cruel》和《Friend Zone》兩首歌之後,直接打開話匣子!兩人聊到「男女都一樣,當真正愛上了,就會變得愚拙可愛」但最重要的,還是不能忘記要愛自己,明珠也笑說「但我的戀愛程度真的是幼稚園程度,完全跟年齡不符!」。

陳明珠開玩笑地說,「我想,9m88 Radio若真的上線有接call-in的話,應該會是收聽率最高,全時段滿線的radio!」

9m88上陳明珠在講客廣播電臺的節目《客家妹來打卡》暢聊音樂和感情觀。

陳明珠說,順著這張專輯的曲序,從第一首《Whatchu Gonna…?》到最後一首《Star》,心情真得就會像廣播的波紋,赤裸裸的被音樂高低起伏地影響。

陳明珠也向9m88分享,自己喜歡《Tell me》,因為這首歌像一位閨蜜好友不斷地在問候「what really matters to you?」,陳明珠笑說「然後你會一步一步地敞開心房,想跟88她分享秘密!」

其中,這次專輯的歌曲《Friend Zone》邀請到嘻哈詩人Oddisee,一同創作演唱,陳明珠聽了也覺得「會讓人驚喜又印象深刻,can’t love it more!」

最後,節目中也分享《Dark Night/ Sunlight》,這首歌曲的歌聲與鋼琴伴奏都像是有魔性一樣,陳明珠驚訝地說:「好像在藤蔓錯綜的洞裡,從心裡長出力量再找到光源,是自我進化的過程」大家可以聽聽看,也許會有不同的畫面。

更多9m88和陳明珠大聊特聊的閨密talk,全在8月10日晚間6點的的《客家妹來打卡》!

《客家妹來打卡》Fm105.9 講客廣播電臺
週一至週五 18:00-19:00
線上收聽/https://www.hakkaradio.org.tw/program/play/id/83/audioId/41116

 

9m88小檔案:

9m88,本名湯毓綺,出身台北的創作歌手。音樂風格深受R&B、Neo soul、Jazz、Improvisation、Hip hop、Pop影響。

實踐大學服裝設計系畢業後,2014年遠赴紐約吳季剛工作室實習4個月。於2015年前往紐約新學院進修爵士樂,在2018年底畢業。

多次入圍金曲獎,曾於2020年以音樂作品《平庸之上》獲得金音創作獎 – 最佳新人獎。

這篇文章 9m88暢聊感情觀 陳明珠戀愛等級「幼稚園!」 最早出現於 客新聞 Hakka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