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稻埕情人節 超浪漫花火閃亮台北夜空

年一度的大稻埕情人節活動30日熱鬧登場,晚間8時10分登場的480秒華麗煙火秀照亮夜空,為黑夜增添繽紛色彩。

大稻埕情人節煙火7月30日晚間登場,當晚天氣佳、雲少風也小,煙火效果格外出色,8分鐘絢爛光彩交織夜空,觀傳局估計約有8至10萬人入場。

今年天氣好,幾乎無風也無雲,煙火效果更好,8分鐘的璀璨煙火秀讓民眾驚呼連連。

「2022大稻埕情人節」7月30日晚間在淡水河延平河濱公園登場。有別於去年天公不作美、又因疫情採預約制,今年天氣好,幾乎無風也無雲,煙火效果更好、不會被風吹到變形,8分鐘的璀璨煙火秀讓民眾驚呼連連。

璀璨煙火照亮夜空,現場民眾紛紛搶拍。

北市觀光傳播局表示,今年引進在「日本花火大會」上引發話題的變色花柱,更首度嘗試「水上爆破」,再搭配愛心、笑臉、同心環等造型花火,配樂編排了「請你嫁給我」、「愛一直存在」、「愛上現在的我」、「腦公」、「咱結婚好嗎」等跨世代的經典情歌,浪漫指數超高。

今年大稻埕情人節480秒華麗煙火秀以「愛,一直都在」為主題,搭配音樂旋律在北市夜空絢麗綻放,吸引民眾目光。

觀傳局表示,去年因為疫情,場內只限3000人,今年活動不限人數、不需抽籤,從下午起人潮就湧現,胖卡美食專區、文創市集、啤酒攤位等,都可見排隊人潮,預估現場約8至10萬人。

許多民眾到延平河濱公園周邊欣賞美麗煙花於夜空中綻放。
2022大稻埕情人節活動30日登場,重頭戲煙火秀持續時間長達480秒,7/30晚間8時10分開始施放,吸引不少民眾三五成群,在延平河濱公園周邊欣賞。
2022大稻埕情人節民眾可自由入場欣賞。

這篇文章 大稻埕情人節 超浪漫花火閃亮台北夜空 最早出現於 客新聞 Hakka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