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美食展客家館 茶金CP溫昇豪、連俞涵合體 


台灣美食展客家館 茶金CP溫昇豪、連俞涵合體 

「2022 台灣美食展」將於8/5(星期五)至8/8(星期一)在台北世貿一館熱鬧開展,這次客委會在美食展也有一個客家主題館「【品‧味緒】HAKKA MIXI」,為了這個客家主題館,客委會特別在明天(7/29)一早,搶先舉辦記者會介紹客家館,更邀請到THOMAS CHIEN 法國餐廳總監簡天才,現場簡天才會用北部客家、南部客家食材,像是客委會輔導的苦茶油、桶柑餅、桔醬還有老菜脯,做出融合法國和客家的料理,另外,明早客委會也會邀請到戲劇「茶金」男女主角溫昇豪(KK)、連俞涵(小吉),一起品嚐客家好味緒!客委會邀請大家,於8/5(星期五)至8/8(星期一),一定要來「2022 台灣美食展」客家主題館,買精選的客家等路還有品嚐客家好味道!

彭佳慧自創客語新歌〈我要把你嚇死喔〉 鬼門開搶先曝光!

客家委會員邀請到「金曲歌后」彭佳慧第一次創作客語歌曲〈我要把你嚇死喔〉,這首新歌將在8/1全球廣播電臺、8/2全球MV首播。這首新歌找來金曲客語歌王羅文裕,一起參與歌詞創作,另外也邀請到得到多次金曲獎肯定的音樂製作人陳君豪製作。

彭佳慧說,這首新歌特別選在農曆7月鬼門開公開,就是要大家農曆7月不用擔心,能放心好好聽客語新歌。

8月起育兒津貼加碼至5千元 高中減早自習!禁排考試

教育部宣布,8/1起教育部規定高中學校,每星期學校集會活動最多1日,不得超過一日,像是早自習,一周僅能一日,也就是其他4日的早自習時間,可以由學生自己自主規劃運用,學校不得安排考試或任何測驗,若高中私立、公立的學校違反規定,最嚴重可能會被教育部強制減班、停招。

另外,8/1開始,育兒津貼也會從原本的3500元,提高到5000元,請家長還有學生要特別注意。

這篇文章 台灣美食展客家館 茶金CP溫昇豪、連俞涵合體  最早出現於 客新聞 Hakka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