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麥掰!《茶金》4歌曲上架錢櫃、星聚點 唱魏如萱、彭佳慧金曲不怕人插嘴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厭煩了K歌時一直有人來搶麥克風嗎?告訴你一個放大絕的方式,今起全國各大連鎖KTV上架《茶金》金曲,包括〈詩的第一行〉、〈查有此人〉、〈You’re Breaking My Heart〉、〈金金〉等客語歌曲,只要您練會,K歌時就算別人想搶也搶不走,現在快練,下班就去唱!

客委會、公視提供
客委會、公視提供

客家委員會官方粉絲團公布了最新令人振奮的消息,就是《茶金》熱門客語歌曲已上架KTV熱唱中,包括錢櫃、好樂迪、星聚點等連鎖KTV都點得到,而且歌曲還配上《茶金》原版經典畫面,適合實力派的您點唱。

在客委會及公視的推動下,這次上架的歌曲包括彭佳慧〈詩的第一行〉、魏如萱〈查有此人〉、王若琳〈You’re Breaking My Heart〉、春麵樂隊〈金金〉等歌曲,首首優美動人,完整歌詞及樂曲,請看以下連結,看了之後記得快練,不然等到大家都會時,你又要跟別人搶麥克風了!

這篇文章 搶麥掰!《茶金》4歌曲上架錢櫃、星聚點 唱魏如萱、彭佳慧金曲不怕人插嘴 最早出現於 客新聞 Hakka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