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客家/陳明珠紅毯主持獲好評 黃連煜本屆最大贏家!

【蘇佑昇、李台源、宋佩遙、范修語/高雄報導】第33屆金曲獎,一開始的星光紅地毯,由客家妹陳明珠及黃宣YELLOW主持,兩人超水準的專業主持,獲得網友一致好評,更被網友讚譽「以後都找他們主持紅毯就好!超好看!」,此外,本屆另一大亮點,就是黃連煜及蔡健雅,兩人都是一連拿下4座獎座的大贏家,成為本屆得獎數的兩位得獎者,目前黃連煜3度衛冕「最佳客語歌手獎」,蔡健雅則是4度衛冕「最佳華語女歌手獎」,本屆金曲獎,優秀又多元的客家音樂,成功被世界看見。

歌王黃連煜今晚四度奪金
蔡健雅4度獲得金曲獎最佳華語女歌手。
客家妹陳明珠星光紅毯主持獲得一致好評!

本屆的金曲獎評審主席阿弟仔表示,金曲獎是一個多元、包容的華語音樂盛事,所以這次能入圍的173件作品,最終角逐27獎項,證明這些作品都是非常優秀的,而最後能夠獲獎的作品,都是經過評審委員們,歷經3個月的聆聽及開會,最終才選出來的作品,目的就是希望這些多元的決選音樂作品,都能持續被國際舞台看見。

這篇文章 金曲客家/陳明珠紅毯主持獲好評 黃連煜本屆最大贏家! 最早出現於 客新聞 Hakka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