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𠊎講客計程車!新竹高鐵站外叫車 大都會司機跟你說客語!

【羅盛滿/新竹報導】大都會計程車與客委會合作今推出「𠊎講客計程車」,《客新聞》記者今早在新竹高鐵站外直擊已有「𠊎講客計程車」在外排班,乘客如果上車可直接與司機先生說客語,也可透過APP選擇「客語計程車」,即可得到貼心的客語服務。《客新聞》記者於今天中午12:00直播。

客委會與大都會計程車合作推出講客計程車。羅盛滿攝
民眾到新竹高鐵站外,可嘗試搭乘大都會計程車,體驗客語友善搭乘的經驗。羅盛滿攝

大都會與客家委員會展開合作,今天起至12/31提供客語計程車服務,目前700名司機加入活動,提供客語問候的服務,民眾只要下載55178大都會計程車APP叫車,就可以講客家話。

大都會計程車指出,他們推出客語計程車營造客語友善環境,乘客只要下載大都會的APP,安裝後即可在APP裡選擇車種「客語計程車」,司機會以客語問候乘客,提供客語服務。

大都會表示,全台有700台的大都會計程車,張貼「𠊎講客」的標章,宣傳客語叫車服務,營造一個客語的友善環境。

這篇文章 直擊𠊎講客計程車!新竹高鐵站外叫車 大都會司機跟你說客語! 最早出現於 客新聞 Hakka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