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童話】五腔調有聲書今起推出 《九層之家》《小桃妹的奇幻旅程》伴您度週末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客家公共傳播基金會製作的有聲故事書系列【客童話】,即起在《客新聞》及客傳會官網同步推出!這份專門為兒童精心製作的客語有聲書,全系列都以「四縣、海陸、大埔、饒平、詔安」五種腔調錄製,家長或孩子可隨選自己喜歡的腔調聆聽。未來,每星期五都會定期推出適合孩子聆聽的故事,讓客家的童話世界伴您與孩子一起度過溫馨的週末。

客家公共傳播基金會製作的客語兒童有聲故事書,經過一年的籌劃、搜羅了國內優良的童話故事,再由專業的客語人才精心錄製,為了讓每個故事兼顧客語多種腔調的特性,因此皆以「四、海、大、平、安」五種腔調呈現,而為了確保每種腔調的精確性,每次錄製均與專家討論後再製作。

為了讓有聲書生動有趣,事後的後製、混音、配樂等工程也花了不少心力,力求讓聆聽的孩童覺得豐富有趣:此外,全系列有聲書也用華文對照的方式,讓孩子方便學習,讀者可點選自己喜歡的版本聆聽。

本週打頭陣的童話故事是《九層之家》上、下兩集及《小桃妹的奇幻旅程》上、中、下三集,歡迎家長帶著孩子一起走進客家童話故事的世界!

【客童話】九層之家 (上)

【客童話】九層之家 (下)

【客童話】小桃妹的奇幻旅程 (上)

【客童話】小桃妹的奇幻旅程 (中)

【客童話】小桃妹的奇幻旅程 (下)

這篇文章 【客童話】五腔調有聲書今起推出 《九層之家》《小桃妹的奇幻旅程》伴您度週末 最早出現於 客新聞 Hakka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