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爆!總獎金160萬客聲獎 奪獎秘訣首曝

【節目組/綜合報導】想要一展長才的朋友注意!總獎金高達160萬的客聲獎,距離報名截止日剩下三個星期,而今天早上08:00由宋菁玲主持的Good Morning Hakka節目中,特別訪問「講客廣播電臺」節目組長謝國玄,謝國玄除了深入的解析「客聲獎」的規則以及舉辦比賽的初衷,並且爆料客聲獎奪獎的第一手內幕,想拿獎金的一定要知道!

照片/謝國玄提供

謝國玄在節目中以幽默生動的語調表示,舉辦客聲獎其實是為了發掘更多客語廣播人才,針對客家語言傳播,用國家級廣播金鐘獎的獎項來舉辦客語廣播比賽,他指出本屆客聲獎共有兩個組別,各有八個獎項,鄉親可以針對想參賽的獎項,製作相關內容。

謝國玄也首次揭露,很多人以為廣播節目一定要用專業的器材錄製,才有機會得獎,「但這個比賽要求的是創意跟內容,不需要動用專業器材跟專業軟體!」他說,可以用手機錄製音檔,再上網找到免費的聲音剪接軟體,經過簡單的後製,透過網站報名系統,填寫報名表及企畫書之後上傳音檔,「就有機會贏取高額獎金。」

客聲獎不需要動用專業器材跟專業軟體。謝國玄提供

謝國玄也強調,非常歡迎廣播界的前輩將經驗傳授給年輕後輩,讓客家廣播圈可以不斷傳承跟持續進步,由於詢問電話眾多,因此決定將原本的截止收件日,自4月15日(六)延長一個月到5月15日(日),讓更多鄉親有充裕的時間準備。

延長收件日期至5月15,讓鄉親有更多時間準備。出境事務所劇照

更多客聲獎相關訊息:https://www.hpcf.tw/hva/

線上收聽:https://www.hakkaradio.org.tw/program/view/id/71

講客廣播電臺 收聽頻率

▹宜蘭 FM102.9

▹北北基高屏 FM105.9

▹桃竹 FM105.7

▹苗中彰投 FM101.5

▹雲嘉南 FM104.3

▹花東 FM106.9

|網路收聽|

▹講客廣播電臺官網|https://pse.is/R8RU8

▹講客廣播電臺APP|

(Android連結:https://reurl.cc/8GWlXd)

(IOS連結:https://reurl.cc/O1pb59 )

歡迎大家下載講客廣播電臺APP,共下講客Let’s fly

這篇文章 驚爆 !! 總獎金160萬客聲獎 奪獎秘訣首曝 最早出現於 客新聞 Hakka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