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會難得!國立客家兒童合唱團今起招生 3/15截止報名

【綜合報導】想讓您的孩子登上國家音樂廳演唱嗎?等了許久,機會終於來了!由國際級指揮家彭孟賢領銜的「國立客家兒童合唱團」,今起展開2022年招生,歡迎國小三年級至國中七年級的孩童加入,為考量COVID-19疫情影響與考生的安全,甄選方式可由考生自行選擇參加「線上影音甄選」或「實體面試甄選」,實體面試也將全面因應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布之完善防疫措施,請家長可以放心前往。

國立客家兒童合唱團本週日才剛結束苗栗縣苗北藝文中心演藝廳《月光光.桐花世界-齊心樂唱客家情》的演唱會,在團長暨藝術總監彭孟賢指揮的帶領下,合唱團從去年九月開始,陸續完成了交響六堆心《六堆300紀念音樂會》臺北、屏東場受邀演出;十月受邀至總統府國慶大典擔綱國歌演唱、客委會客家貢獻獎頒獎典禮演出;小朋友們精湛的演出,讓許多人感到驚艷,這次難得招生,彭孟賢歡迎有興趣的小朋友參加,若想與他們一樣站在舞台上傳唱客家情懷,一定要把握機會。

招生資訊如下,請大家把握機會喔!
————————————————————————
【2022年第一期《國立客家兒童合唱團》招生辦法】
⭐️此次甄選因受COVID-19疫情影響,甄試方式可選擇以「線上影音甄選」或「實體面試甄選」參與甄試。請詳閱招生簡章後,自由選擇欲報名甄選之形式。
一、報名資訊
▷ 招生簡章: https://reurl.cc/Dd8W6e
▷ 線上報名: reurl.cc/XeXqg0
🕠報名截止日:2022年3月15日(二)下午5:00
—————————————————————————
【國立客家兒童合唱團團練相關資訊】
< 團練時間 >
▸開學期間:每週三下午及每月兩次週日上午
▸寒暑假期間:每週三 10:00-16:00
< 團練地點 >
▸ 新竹縣政府文化局實驗劇場(新竹縣竹北市縣政九路146號)
▷若桃竹苗地區團員錄取情況良好,將提供免費定點接駁車來回接送團員往返團練。
▷團員一旦錄取學費全免,入團須配合每次的團練及演出。
▷洽詢電話:0928-893-183 翁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