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創作文本到地方文史:一起相遇在出版技藝學堂】第二階段11/2~11/17北中南培力課程開跑啦!

客家公共傳播基金會於9月份開啟了以「#出版」相關的課程,依序在北中南三地開設。第二階段的培力課程不僅加開了更多場次及縣市地點,更從出版的角度向外擴張出發展多元的主題課程,邀請的講師們在業界上有許多的經驗,同樣地於線上線下同步舉行,讓現場及線上直播的夥伴都能共襄盛舉。

台北場邀請《#鄉間小路》主編 #郭正偉,談談紙本雜誌的改版,如何在網路快速發展的時代下,玩出新的風格與把戲。

苗栗場則是由 #張卉君 老師分享她豐富的 #田野經驗,如何透過正確的田野方法與採訪工作,讓文化生成的過程能帶來事半功倍的效果。

台東場則由獲得台北文學獎、金典獎雙大獎的作家 #廖瞇,從她的自身出發談談人物、家族等,如何採集及撰寫。

最後的屏東場邀請到媒體工作者 #劉孝明 老師,媒體在現今是不可或缺的元素之一,聽聽老師如何在經營 #地方媒體 並且加以活用。

經過了第一階段的培力課程,專案團隊採納了許多報名者的回饋,安排出了主題性更豐富的課程,在第二階段的課程中,不僅規劃出了 #田野課程、#採訪書寫、#媒體經營 等等。

同樣精彩的第二階段課程,歡迎點進連結了解更多課程資訊,邀請在地夥伴們抽空報名,加開了許多縣市場次,這麼精彩的課程只怕你不來!

—————————————-

【課程資訊】

◉11/02(四)19:00-22:00 台北 現流冊店【紙本雜誌改版經驗談】郭正偉

◉11/03(五)19:00-22:00 苗栗 日榮本屋 【創作田野經驗分享】 張卉君

◉11/16(四)19:00-22:00 台東 晃晃二手書店【家族書寫的採集與撰寫】廖瞇

◉11/17(五)15:00-18:00 屏東 繫。本屋 【地方媒體的實踐與經營】劉孝明

報名請點我:https://reurl.cc/MyzKK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