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頸鹿」客語、越語怎麼唸?! 百萬網紅來解答

【宋佩遙/綜合報導】知名美妝部落客「波痞」與客家公共傳播基金會合作的YouTube節目「波痞辣教」,全新第二季日前首播第一集,聊天室湧入許多網友進來一起收看,這次第二季邀請到新住民越南網紅阮秋姮一起玩遊戲,整集笑料不斷,網友留言:「感覺很好玩!」、「供煙窄擊」,首播過程中竟在聊天室釣出波痞本尊上線留言:「大怒神好玩,可以再來10次。」,而這次其中一關的題目是長頸鹿,大家知道這個單字的客語跟越南語該如何唸嗎?那你千萬不能錯過第一集的影片,就讓波痞和阮秋姮來為大家解答!

這次的波痞辣教第二季,和跨界網紅合作,第一集就找來新住民越南網紅阮秋姮,初次見到阮秋姮本人,就跟她個人頻道中所散發出的個人特質一模一樣,親和力十足,在玩遊戲的過程中,與波痞互動有種呆萌感,讓節目增添不少趣味性呢!而遊戲過程中秋姮展現她超強的語言天賦,讓現場工作人員驚呼:「阮秋姮的客語好標準!」

波痞辣教第二季上線,大家一起來辣客語。
波痞辣教第二季上線,一起學母語。

這次安排的企劃,不僅讓想學客語的網友們一起來說客語之外,也能從阮秋姮身上學習到越南語,影片內容豐富而精采,讓大家跟著波痞、秋姮邊玩邊學母語,也歡迎大家一起來挑戰影片中的和客家和越南的詞彙;最後,邀請大家放假時,一定要來位於新竹縣關西鎮客庄的「六福村」,和波痞和阮秋姮一樣,一起嗨翻六福村!

波痞辣教第二季上線,大家一起來辣客語。

啊~好涼!百萬網紅拍片客語闖關 六福村上天下水濕透透

「過期棒棒堂」Elmo網路節目秀客語 網友驚喜:原來你是客家人!

「喊切」到底要切什麼? 波痞:對不熟的人不要用

這篇文章 「長頸鹿」客語、越語怎麼唸?! 百萬網紅來解答 最早出現於 客新聞 Hakka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