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影藝創意大獎/台灣客家影視大放異彩 7作品殺進決賽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亞太地區最負盛名的卓越創意獎『亞洲影藝創意大獎』(Asian Academy Creative Awards, AAA)今天公布16國各參賽入選優勝名單,其中台灣就有客家公共傳播基金會製作的作品就入選3項目,客家電視入選4項目,這些優秀的客家影視作品,將代表臺灣與其他國家優勝影視作品,角逐最後獎項!決選頒獎典禮將在12月8日晚間7點半至9點半登場!

客家公共傳播基金會入選決賽的項目:
最佳動畫節目或劇集獎(2D、3D):《咕咕咕》
最佳導演獎(非小說類):吳慧玲
最佳短格式內容獎:《傳、傳-曾學政》

客家電視入選決賽的項目:
最佳紀錄片:礱之旅
最佳兒童節目:音樂關鍵字-我是江東平
最佳學齡前節目:Go!Vteam(GO!蔬菜小隊!)
最佳主題曲:音樂關鍵字-我的好朋友

 ※亞洲影藝創意大獎(Asian Academy Creative Awards, AAA):
2018年成立的AAA是亞太地區最負盛名的卓越創意獎。每年12月在新加坡獅城舉辦一年一度的亞洲學院創意獎,邀請亞洲16個國家的入選內容產業代表,驕傲走上星光熠熠紅毯,並公布決賽名單,與優勝者一起慶祝由亞洲產製出的優勝作品,能被全世界看見!AAA成立以來,已得到新加坡資訊通信媒體發展局(IMDA)大力支持,成功與亞洲電視論壇及內容交易市場暨新加坡影匯市場展(簡稱 ATF)相提並論,更是新加坡媒體每年12月必去的影視最大盛會!

這篇文章 亞洲影藝創意大獎/台灣客家影視大放異彩 7作品殺進決賽 最早出現於 客新聞 Hakka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