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南客委會推族群樂學活動 古秀妃:即起開放報名!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臺南市政府客家事務委員會自8月起推出「111年多元族群樂學」系列活動,臺南市客委會主委古秀妃表示,即日起民眾可到網路報名活動,從一系列多元樂學活動中,像是油畫、劇場表演、油紙傘製作等,認識到臺南的客家文化之美。

臺南市客委會推多元族群樂學活動,內容十分精彩,是認識客家文化的好途徑。臺南市客委會提供

古秀妃表示,臺南市是多元族群建構的城市,雖然臺南市客家人口僅佔全市人口的百分之六「但我們仍積極推廣客家語言及文化!」除了傳承札根客家族群文化外,期望透過辦理多元族群樂學活動,讓非客家族群也能親近客家了解客家文化,促進族群間文化欣賞及理解,誠摯邀請鄉親及市民朋友一同參與。

臺南市政府客家事務委員會表示,活動8月份起分別在臺南市客家文化會館與南瀛客家文化會館陸續熱鬧開辦,名額有限,額滿為止,歡迎各級學校師生、市民朋友及親子踴躍上網報名參加,自8月起陸續即日起民眾都可到臺南市客委會官網報名,活動包含親子律動手作、客家技藝研習、客籍藝術家創作展、油畫藝術講座及親子劇場表演與闖關遊戲等,內容豐富且多元,精彩可期!

美濃出身的藝術家林享郎,油畫畫風以近乎抽象的形體及繽紛色彩,畫出對故鄉美濃的濃厚情感,也透過油畫畫出自身對人事物的感觸。

(https://reurl.cc/60E55b),更多詳情請至臺南市政府客家事務委員會官網

(https://web.tainan.gov.tw/hakka/)查詢或臉書搜尋「臺南客家」。

這篇文章 臺南客委會推族群樂學活動 古秀妃:即起開放報名! 最早出現於 客新聞 Hakka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