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客家美食網站今啟動 老饕別錯過!


桃園客家美食網站啟動

【蘇佑昇/苗栗西湖海陸腔】桃園市政府客家事務局將於今日下午2點在桃園市文化局1樓大廳,辦理「尋客MEET HAKKA-桃園客家美食網站」啟動記者會,宣布桃園客家美食專屬平台,從今日開始正式啟動,邀請民眾到桃園吃客家美食、參加多重好禮(等路)抽獎活動

桃園作為客家第一庄,擁有豐富多元的客家美食,桃園市與客委會合作,整合桃園客家美食成「尋客MEET HAKKA-桃園客家美食」網站,讓饕客可以按圖索驥。

六堆紀念公園「共融遊戲場」開工了!

內埔鄉六堆紀念公園「共融遊戲場」7月25開工了! 客家委員會副主任委員鍾孔炤還有屏東縣長潘孟安,去到內埔鄉六堆紀念公園「共融遊戲場」的開工動土典禮現場,一起祈福希望工程「六堆紀念公園共融遊戲場」能在預計的時間111年12月完工,鍾孔炤希望,「六堆紀念公園共融遊戲場」完工後,能提供六堆的大小朋友,有一座六堆客家特色,具娛樂性及美感的遊樂場。

中美洲銀行總裁31日會訪問台灣

外交部表示,中美洲銀行(CABEI)總裁丹堤摩西(Dante Mossi)會在7月31日訪問台灣,這麼是CABEI去年7月在台灣設立國家辦事處之後,首次組代表團訪問台灣,展現出來中美洲銀行對台灣金融還有貿易市場的高度重視還有興趣,也顯現雙方的友誼。
外交部發布新聞稿表示,丹堤摩西(Dante Mossi)會在7月31日至8月5日組6人訪問團來台灣,外交部表達最真誠的歡迎。
外交部表示,摩西來台灣期間將晉見總統蔡英文,拜會行政院長蘇貞昌、接受外交部長吳釗燮代表政府頒贈的「紫色大綬景星勳章」還有款待訪問團。

|講客廣播電臺-收聽頻率|

▹宜蘭 FM102.9

▹北北基高屏 FM105.9

▹桃竹 FM105.7

▹苗中彰投 FM101.5

▹雲嘉南 FM104.3

▹花東 FM106.9

|網路收聽|

▹講客廣播電臺官網|https://pse.is/R8RU8

▹講客廣播電臺APP|

(Android連結:https://reurl.cc/8GWlXd)

(IOS連結:https://reurl.cc/O1pb59 )

歡迎大家下載講客廣播電臺APP,共下講客Let’s fly

這篇文章 桃園客家美食網站今啟動 老饕別錯過! 最早出現於 客新聞 Hakka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