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東奇逢》融合科技魔幻舞台! 全國8縣市巡迴演出


客家大戲《海東奇逢》全國8場巡迴演出

【蘇佑昇/苗栗西湖海陸腔】有漂亮的女祭司在海邊跳舞,還有海龍宮老蔘仙、蝦兵蟹將這些精彩劇情,由榮興客家採茶劇團全新創作《海東奇逢》將在7/30,陸續於全台8縣市演出,分別是7/30(星期六)新竹場8/6(星期六)新北市新莊場8/13(星期六)臺東場8/20(星期六)台中場8/27(星期六)屏東場9/18(星期日)嘉義場9/23(星期五)苗栗場10/1(星期六)桃園中壢場,以上8場精彩表演,歡迎家長在暑假(尞避暑)期間,帶孩子(小孲仔)來看精彩又有趣的客家大戲。

客委會表示,《海東奇逢》是客委會在108年至109年傳統戲曲劇本徵選首獎作品,由作家林曉英教授,將歕嘟(吹海螺)還有石塭(石滬)傳統海客文化融合,寫出來的神話故事,這次由得到10次「傳藝金曲獎」榮興客家採茶劇團演出十分精彩,歡迎大家暑假期間來看全新的客家大戲。

客家大戲《海東奇逢》暑假期間全國8縣市奇幻登場。榮興客家採茶劇團提供

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腦中風緊急手術

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昨晚餐敘,突然昏倒緊急送醫手術,臺北市聯合醫院上午說明最新情形,蔡炳坤昨晚由119送到仁愛醫院急診,到醫院意識不清楚血壓升高,所以進行緊急腦部電腦斷層還有其他相關檢查,檢查出來右腦大片出血還有中線偏移,緊急進行開腦手術,移除血塊還有腦室引流,也植入腦壓監測器,手術過後會住進加護病房觀察。目前生命徵象穩定,會持續治療,未來一周是關鍵期。

第33屆全國客家文化夏令營 7/13~7/15西湖渡假村登場

今年是第33屆全國客家文化夏令營,今年特別移到苗栗舉辦,這也是隔14年過後,再到苗栗辦理,就是希望透過苗栗的豐富客庄文化還有地理環境,能讓今年報名的112位學員,在7/13到7/15這三日的營隊體驗活動當中,快速對客家民俗、語言、文化有更多的認識。

|講客廣播電臺-收聽頻率|

▹宜蘭 FM102.9

▹北北基高屏 FM105.9

▹桃竹 FM105.7

▹苗中彰投 FM101.5

▹雲嘉南 FM104.3

▹花東 FM106.9

|網路收聽|

▹講客廣播電臺官網|https://pse.is/R8RU8

▹講客廣播電臺APP|

(Android連結:https://reurl.cc/8GWlXd)

(IOS連結:https://reurl.cc/O1pb59 )

歡迎大家下載講客廣播電臺APP,共下講客Let’s fly

這篇文章 《海東奇逢》融合科技魔幻舞台! 全國8場縣市巡迴演出 最早出現於 客新聞 Hakka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