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客語音樂襲台北 快搶 7/15「拾Hak 時Hug」演唱會最後席次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金曲入圍歌手演出在台北!即將於7/15日舉行的「拾Hak 時Hug」創作音樂會,包括今年入圍金曲獎的客語歌手愛客樂邱廉欽、龔德、徐世慧以及曾金曲獎最佳客語歌手的吉那-楊淑喻等人,都將在現場熱力演唱。日前開放免費索票後,現場300席次目前已有近200樂迷索票,想要一賭金曲風采的人,請把握最後索票機會。

由客家公共傳播基金會舉辦的客家夏日演唱會「拾Hak 時Hug」,本月15日星期五晚上將在台北市Corner Max 大角落多功能展演館演出,客傳會以「出去尞」為主題集結邱廉欽、黃鎮炘、曾仲瑋、邱淑蟬、葉穎、柔米、魏士翔與龔德等歌手,以全新創作製作新的客語流行歌曲,希望呼應新時代潮流新生活態度。

金曲新光亮點-徐世慧

此外,客傳會也邀請金曲獎最佳客語歌手吉那-楊淑喻、今年入圍金曲獎最佳客語歌手的徐世慧、排灣族歌手 Kerekelj 禎禎,以及聖露西亞歌手 Keril 韋喆,展現客家音樂新銳、全新創作與跨族群融合音樂饗宴。

由於客家音樂在本屆金曲獎大放異彩,無論是入圍獎項、得獎項目、甚至連舞台上的客語歌曲演出,都充分展現出客家實力,對於想要感受這股客家音樂新浪潮的樂迷,7/15日仲夏的週末夜晚「拾Hak 時Hug」是最佳的選擇,樂迷一定要親赴現場,感受這股客家熱浪。

「拾Hak 時Hug」音樂會已起開放線上免費索票,只要前往「拾Hak 時Hug」活動Accupass網站點選「立即報名」即可參加,客傳會表示,演唱會現場可容納300名觀眾,目前已有近200人索票成功,剩下名額不多,想要到場聆聽的人,務必把握最後機會。

樂迷須注意的是,每人每次僅能領取一張票券,報名成功後即可獲得一組QRCode,現場一律憑票券證明入場,名額有限,欲參加者請手刀索票。

龔德首張專輯即入圍金曲獎。范修語攝
愛客樂樂團。宋佩遙攝
「拾Hak 時Hug」創作音樂會。客傳會提供

《拾Hak時Hug》SUMMER LOVE CHILL 音樂創作發表會
日期|2022年07月15日
時間|19:00-21:00
地點|Corner Max 大角落多功能展演館(臺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102號1樓)
創作演出|邱廉欽、黃鎮炘、曾仲瑋、邱淑蟬、葉穎、柔米、魏士翔、龔德
特邀演出|吉那(楊淑喻)、A May徐世慧、Keril韋喆、Kerekelj禎禎
免費索票入場:https://www.accupass.com/go/10

這篇文章 金曲客語音樂襲台北 快搶 7/15「拾Hak 時Hug」演唱會最後席次 最早出現於 客新聞 Hakka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