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值超高! 客委會暑假推「2022學生客語夏令營」


客委會暑假推出「2022學生客語夏令營」

【蘇佑昇/苗栗西湖海陸腔】客委會為鼓勵後生學子學習客家語言文化、歷史風情,也鼓勵學生能多去戶外運動進行休閒活動,所以今年特別在暑假期間,邀請到客家藝文團隊還有大學專科院校客家專家,推出24個精彩又有趣的客語夏令營,營隊有「客庄走讀」、「知識探索」、「創客技藝」、「樂活運動」四大項目。客委會也會在明早舉辦「客語夏令營」啟動記者會,為大家介紹營隊詳細內容還有報名方式,如果家長想讓家中的孩子在暑假期間,好好體驗精彩又有趣的客家語言文化,也讓孩子在營隊當中互相成長,家長能在明早記者會公布詳細消息後,前往客委會官網查詢報名唷。

莫德納幼兒疫苗接種

雖然台灣本土疫情降溫,但仍有許多家長持續關心幼兒疫苗接種時程,食藥署專家會議日前決議通過,6個月到5歲的幼兒注莫德納疫苗緊急使用授權,所以6個月到5歲幼兒,能接種兩劑莫德納,每一劑是注射0.25毫升,接種期間要相隔28日以上。
另外,衛生福利部傳染病防治諮詢會疫苗接種組(ACIP)專家,也會在今日進行討論最新的疫苗接種方案,今日下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會在2點召開記者會說明。
目前指揮中心統計,國內現今有361萬3345例確診,分別是1萬4287例國外入境,359萬9004例是本土病例。

今日台灣股票大漲

因為美國股票4大指數上周五全面大漲,所以也帶動台灣今日股票,今日在晶圓半導體、航運的帶領之下,台灣股票電子、金融、傳統產業一開盤就大漲,指數開高走高,盤中大漲超過350點,指數來到1萬5655點,收復10日的均線,請有投資股票的民眾要特別注意。

|講客廣播電臺-收聽頻率|

▹宜蘭 FM102.9

▹北北基高屏 FM105.9

▹桃竹 FM105.7

▹苗中彰投 FM101.5

▹雲嘉南 FM104.3

▹花東 FM106.9

|網路收聽|

▹講客廣播電臺官網|https://pse.is/R8RU8

▹講客廣播電臺APP|

(Android連結:https://reurl.cc/8GWlXd)

(IOS連結:https://reurl.cc/O1pb59 )

歡迎大家下載講客廣播電臺APP,共下講客Let’s fly

這篇文章 CP值超高! 客委會暑假推「2022學生客語夏令營」 最早出現於 客新聞 Hakka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