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客兒演唱畫面首曝光!聽眾:好像被天使親吻的聲音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屢獲世界合唱團冠軍的指揮家彭孟賢,目前擔任國立客家兒童合唱團團長​暨藝術總監暨指揮,彭孟賢充分發揮她世界級的音樂功力,用教育家對客家音樂文化的使命,帶領一群約60位的孩子,一步一步的向世界傳唱客家音樂的美好。

這次,國立客家兒童合唱團首度釋出兩支孩子們正式登台演唱的影片《山狗大》、《花樹下》,要讓大家聆聽孩子們演唱時,驚艷臺下觀眾,掌聲不絕於耳的天籟美聲,觀眾也直呼:這個聲音就像被天使親吻一樣,聽到會不自覺流淚!

客家公共傳播基金會表示,國立客家兒童合唱團即日起招募桃竹苗地區的孩子加入這個大家庭,詳情如下:

🌸【 國立客家兒童合唱團 2022年度暑期 — 大型招生甄試 】🌸

很快地時間來到了2022年,一年一度的暑期大型招生甄試;國立客家兒童合唱團以純淨的童聲,傳唱客家精神之純粹堅韌與文化底蘊,並以躍上國際舞台為目標,傳揚臺灣客家文化之美;歡迎「國小三年級至國中七年級」的學童加入我們!一起成為肩負推動客家合唱文化的——「小小文化特使」。
為考量COVID-19疫情影響與考生的安全,甄選方式由考生自行選擇參加「線上影音甄選」或「實體面試甄選」,實體面試也將全面因應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布之完善防疫措施,請家長們放心前往。
【報名資訊】
▷ 招生簡章: https://reurl.cc/7DqQDk
▷ 線上報名: https://reurl.cc/VDoVOQ
報名截止日:2022 年 7 月 11 日(一)下午 5:00
————————————————————————
【國立客家兒童合唱團團練相關資訊】
|團練時間|
▸ 開學期間:「每週三下午」、「每月兩次週日上午」
▸ 寒暑假期間:每週三 10:00 – 16:00
|團練地點|
▸ 新竹縣政府文化局實驗劇場(新竹縣竹北市縣政九路146號)
▷若桃竹苗地區團員錄取情況良好,將提供免費定點接駁車來回接送團員往返團練。
▷團員一旦錄取學費全免,入團須配合每次的團練及演出。
▷洽詢電話:0928-893-183

♫♫♫ 國立客家兒童合唱團誠摯歡迎您的加入 ♫♫♫

國立客家兒童合唱團小檔案:
民國108年7月,由時任客家委員會主委李永得創辦,聘請指揮家彭孟賢為首任團長暨藝術總監,每週固定於新竹縣政府文化局實驗劇場排練。
民國110年1月移交財團法人客家公共傳播基金會營運。
展演資訊一覽表:點這裡!

這篇文章 國客兒演唱畫面首曝光!聽眾:好像被天使親吻的聲音 最早出現於 客新聞 Hakka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