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尋找臺南客家人 即起徵件入取就給200元禮券!


來尋找臺南客家人 臺南市客家事務委員會邀請臺南客家人來說南客家人的故事

臺南市客家事務委員表示,臺南市是客家人口未達人口三分之一的行政區,客家移居也並無明顯群聚之處,在臺南的客家人也住在臺南各區,為了讓大家看見這些臺南客家人,臺南市政府規劃辦理「臺南客家常民百工百業拼圖」故事主角徵集活動,期待可以透過徵件,擴大找到隱藏在臺南各處的客家人。

「臺南客家常民百工百業拼圖」故事主角徵集活動收件,從今日至8月30止,臺南市民眾只要簡單掃描QR code連結google表單,就可以參加投件,投件經過錄取,就可以領到200元的禮券。臺南市客委會提供

「臺南客家常民百工百業拼圖」故事主角徵集活動收件,從今日至8月30止,臺南市民眾只要簡單掃描QR code連結google表單,就可以參加投件,投件經過錄取,就可以領到200元的禮券,歡迎臺南市的民眾趕緊來投件,詳情請上臺南市政府客家事務委員會查詢。

瑞士科學期刊研究報告:高端疫苗「保護力有84%」 科興、國藥只有65%

國產高端疫苗受到世界衛生組織(WHO)支持的新冠疫苗全球三期臨床試驗目前進入資料分析,所以近期瑞士科學期刊MDPI(Multidisciplinary Digital Publishing Institute)也刊出一份題目是《對 SARS-CoV-2 疫苗的免疫反應》(Immune Response to SARS‐CoV‐2 Vaccines)研究報告指出,高端疫苗(MVC COVID‐19 vaccine)的總體保護力係84%,無嚴重不良反應。

其他疫苗的保護力,BNT是95%、莫德納疫苗是94.5%、AZ疫苗是70%、嬌生疫苗是72%、Sputnik V疫苗是91%、科興疫苗是65%、印度國產Covaxin疫苗是78%、國藥疫苗是65%。
也因為高端疫苗的防護力出來,今日台灣股票大部份跌價,連台積電也跌價超過9元,但高端疫苗卻漲幅來到漲停226點,漲了20.50點,請有投資股票的民眾要特別注意。

這篇文章 來尋找臺南客家人 即起徵件入取就給200元禮券! 最早出現於 客新聞 Hakka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