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看中獎沒!客庄券iPad等大獎出爐 客委會下波加碼抽iPhone 13

【李台源/台北報導】趕快看看有沒有收到「客庄券2.0」中獎簡訊!客家委員會為了為了促進客庄券使用,今(31)日針對2月26日至3月15日限定期間內消費完500元客庄券的民眾,抽出5台10.2吋iPad、5台第三代AirPods在內的416個大獎。客委會副主委鍾孔炤指出,接下來還有第2波抽獎活動,盼透過加碼贈獎,催出客庄券的使用率;同時客委會也有條件開放全國70客庄連鎖店加入客庄券使用店家行列,希望民眾連假做好防疫之餘,到客庄旅遊消費,感受客家人的好客與熱情。

客家委員會配合行政院疫後振興計畫,推出「客庄券2.0專案」,發放每張面額500元逾40萬份之數位客庄券,依據最新資料,客庄券領券率逾9成,目前用券率約5成8。由於第一次發放客庄券時,整體使用率達8成多,鍾孔炤受訪時坦言,對於目前使用率還是不滿意,但也因此才會用其他的活動方式,希望能在4月底使用期限截止前能夠衝出8成5甚至到9成成的使用率。

本次抽獎是針對2月26日至3月15日限定期間內,使用完500元客庄券之民眾,符合資格共計3萬6,432人,抽獎現場由政風室主任朱至明見證,除了由鍾孔炤親自抽出5台10.2吋iPad之外,現場也抽出5台第三代AirPods、「茶金—福爾摩沙茶聯名禮盒」100份,以及305份兩大超商電子禮券,今日中獎者也將透過簡訊通知。

客委會客庄券第1波抽獎活動iPad大獎得獎名單出爐。翻攝客委會直播
鍾孔炤也當場宣布,第2波抽獎活動將加碼2台iPhone13。李台源攝

客庄券4月17日前使用完畢 即再抽iPhone 13、iPad

除了這波抽獎,客委會也公布第2波抽獎活動,只要於4月1日至4月17日限定期間內消費完500元客庄券之民眾及第1波未中獎者,均可參加第2波抽獎,第2波抽獎獎項除了同樣有10.2吋iPad、第三代AirPods各5台等260個外,鍾孔炤也當場宣布,將加碼2台iPhone 13,呼籲大家可以趁著連假做好防疫措施之餘,可以到客庄旅遊消費,感受客家人的熱情好客。

鍾孔炤指出,希望透過這2波加碼贈獎活動,讓更多朋友到客庄旅遊。他說,這次除了客庄券現有的2,800多家商店之外,特別納入客庄連鎖店,只要連鎖店可以透過行銷活動振興客家產業,經客委會審認後,即可加入合作店家,讓拿到客庄券的朋友更廣泛擴大使用範圍,並且搭配發送提醒簡訊,有信心能夠衝高使用率。

客委會預計4月下旬將辦理第2波加碼抽獎活動,凡於4月1日至4月17日限定期間內消費完500元客庄券之民眾及第1波未中獎者,均可參加第2波抽獎。李台源攝

中獎者名公布 4月3日前須回覆得獎資訊

客委會指出,得獎名單將於4月1日公布於「客庄券2.0」活動官網客委會臉書粉絲專頁,並發放簡訊通知得獎者,提醒得獎者必須於4月3日以前至活動官網查看得獎表單並回復得獎資訊,逾期視同棄權。

客庄券使用範圍除了全台70個客家文化重點發展區,也放寬使用地區,包含新北市、彰化縣、嘉義縣、嘉義市及宜蘭縣在內的多處客家聚落鄉鎮,中獎民眾只要臨櫃結帳時出示客庄券,經店家掃描並輸入金額後,即完成抵用,使用期限自4月30日止。

客委會今日舉辦第1波客庄券抽獎活動,抽出iPad等416個獎項,得獎名單將於4月1日公布於「客庄券2.0」活動官網與客委會臉書粉絲專頁。李台源攝

這篇文章 快看中獎沒!客庄券iPad等大獎出爐 客委會下波加碼抽iPhone 13 最早出現於 客新聞 Hakka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