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客庄!遠百竹北今停業大陣仗消毒 居民憂疫情再起

【客庄中心/綜合報導】震撼客庄!受到大潭電廠確診者足跡影響,在竹北客庄的指標性遠百竹北今天門口貼上暫停營業一日的公告,包括一樓的CUGGI、BURBERRY、POLO RALPH LAUREN、PLEATS PLEASE ISSEY MIYAKE等國際精品及人氣甜點Lady M都全面停止營業,遠百竹北指出,館內已於0時進行全館清潔消毒,全力配合新竹縣政府衛生局進行疫調,盡速做到安心防疫。

遠百竹北今日全面封館進行大消毒,消毒人員全副武裝著防護衣、防護面罩到館內進行消毒,由於確診者曾到七樓用餐,遠百不敢掉以輕心,採取地毯式的消毒。除了今日的大消毒外,遠百竹北指出,遠百每月定期進行三次全館消毒,餐廳每月均有例行性環境消毒。平日每小時消毒手扶梯、電梯按鈕及各處門把、扶手,以確保館內環境以及人員的安全。

遠百竹北徹底消毒七樓美食街的三合院。遠百竹北提供

 

平時該處人潮絡繹不絕,是消費者必到的拍照景點。莊勝鴻攝
工作人員於一樓消毒。遠百竹北提供
一樓精品館位羅列,以往都是消費者最愛逛的地方。莊勝鴻攝

遠百竹北表示,配合中央及新竹縣府防疫政策,以最高標準進行各項防疫措施,全力維護消費者及百貨同仁的健康安全。

遠百竹北遭確診者波及,對竹北居民來說相當震撼,由於竹北近年湧進大量的科技人口,加上原有客庄居民都是高消費族群,遠百開幕後每逢假日就塞爆湧進大量消費者,客庄居民也憂心這波疫情可能造成的影響。

遠百竹北工作人員在門口貼上「暫停營業」公告。遠百竹北提供
一樓國際時尚品牌區域今日也進行大消毒。遠百竹北提供
一樓有各種國際時尚品牌,每到假日都湧入許多消費者。莊勝鴻攝
每逢假日都塞爆引民怨的停車場,今天也進行大消毒。遠百竹北提供

這篇文章 震撼客庄!遠百竹北今停業大陣仗消毒 居民憂疫情再起 最早出現於 客新聞 Hakka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