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2022六堆運動會 講客號與5千選手共襄盛舉 讓世界看見六堆!

【宋佩遙/綜合報導】講客號連續兩年陪鄉親一起熱血六堆!一連為期2天的南部最大年度運動賽事「六堆運動會」,在今(13)日下午4點的閉幕式,由客家委員會副主委鍾孔炤擔任見證人,見證竹田鄉鄉長傅民雄及萬巒鄉鄉長林國順彼此進行神聖交接儀式後,講客號團隊也特別在閉幕式一結束,就立刻剪輯出這2天賽事精彩片段以及六堆絕美的空拍畫面,上傳網路與大家分享這支熱騰騰的影片,目的就是要和大家一起獨家搶先欣賞六堆的客家魅力。

客家公共傳播基金會表示,今年客傳會一樣全程出動金鐘講客號到現場,以5G網路傳輸、講客廣播電臺節目播送以及專業空拍技術團隊攝影,讓大家全程參與六堆運動會的每個精采瞬間,就是要陪大家一起歡笑、流淚,不錯過六堆運動會的每個動人時刻,雖然第57屆六堆運動會已畫下完美句點,但精采的畫面及感動,會永遠留在大家的心中,「鄉親我們明年第58屆六堆運動會,先鋒堆萬巒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