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助防疫765日不停歇 客傳會獲政院頒感謝狀

客家公共傳播基金會連續765天不間斷防疫宣導,行政院今天頒發感謝狀。圖/客傳會

【綜合報導】防疫不停歇!財團法人客家公共傳播基金會所屬講客廣播電臺自前年疫情開始,就投入大量人力協助防疫宣導工作,從2020年2月1日起,每日配合行政院製播防疫宣導客語版,期間不但拍攝防疫影片,也邀請知名歌手創作防疫歌曲激勵人心,連續765天未曾間斷,今行政院特別頒發感謝狀,向為防疫堅守崗位的客傳會工作人員致謝。

 

董事長陳陳邦畛(左) 與總經理徐智俊(右)對獲感謝狀,表示客家公共傳播基金會在防疫期間投入大量人力,就是希望替客家鄉親傳遞第一手正確防疫消息。圖/客傳會

 

客傳會董事長陳邦畛指出,兩年來基金會投入大量人力,不間斷製播防疫相關的宣導客語版、製作相關影片,為客家鄉親傳遞第一手正確防疫訊息,同時也製作《YES WE CAN》歌曲及MV,撫慰受疫情所苦的鄉親。

 

浮光童夢-五溝水 入圍紐約影展。圖/客傳會

 

客傳會防疫期間除了協助防疫傳播之外,也致力於客家文化傳播工作,所製作的《浮光童夢-五溝水》VR昨日傳捷報入圍紐約影展,總經理徐智俊請鄉親一同集氣,祈禱《浮光童夢-五溝水》VR順利得獎,讓客家在國際發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