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孲仔廣播報時募集中 得人惜童言童語搶先聽

還得人惜哦!「這滿時間下晝四點,亻厓係台中東勢區新盛國小 賴宛瞳」,可愛的童言童語,讓人忍不住一聽再聽。你也想在廣播中秀出你的聲音嗎?想用客語報時嗎?《講客廣播電臺》徵求國中以下(學童)報時音檔徵件中,統計至3月1日已收到來自全國各地共155件踴躍報名,從台北、新北、桃園、新竹、苗栗、台中、彰化、南投、嘉義、台南、高雄、屏東等各地而來的可愛童音。

目前收到的音檔裡,從幼兒園到國小六年級都有,他們用可愛的童言童語報時,囊括了四縣、海陸、大埔、饒平、詔安等五個腔調。《講客廣播電臺》目前正在進行彙整及後製,預計從3月15日起每個整點播放,帶給鄉親耳目一新的感受,也見證客傳會致力於客語傳承的成效。

學童報時計畫目前持續收件中,收件至3月31日止,《講客廣播電臺》的阿編妹透露,想提高曝光機率,可以選「半夜1點、半夜2點、半夜3點、暗晡9點、暗晡11點」這幾個時段錄音喔!音檔格式為:「亻厓係OO(縣市)OO國小(中) OOO(名字) ,這下(這滿)時間 打早(朝晨、臨晝、當晝、下晝、臨暗、暗晡、半夜、下夜、臨天光….)OO點」。即將陸續安排上線播出,想知道有哪些細孲仔(小孩子)報時音檔入選,請鎖定講客廣播電臺Facebook粉絲專頁

這篇文章 細孲仔廣播報時募集中 得人惜童言童語搶先聽 最早出現於 客新聞 Hakka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