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客家兒童合唱團招生!世界合唱冠軍指揮家彭孟賢免費培訓


國立客家兒童合唱團招生資訊

【蘇佑昇/苗栗西湖海陸腔】台灣唯一一個國立兒童合唱團「國立客家兒童合唱團」來招生了!國立客家兒童合唱團是由世界合唱冠軍指揮家彭孟賢,擔任團長​、藝術總監及指揮,彭孟賢會領導、帶著合唱團的孩子們(細孲仔)到各大專業舞台表演客家歌曲,也會在每周三下午,還有每月選兩個周日的上午,在新竹縣政府文化局實驗劇場團練,教孩子們(細孲仔)如何認識樂譜、如何唱客家歌還有唱世界名曲,這些訓練全部免費!

這次合唱團開放招生,歡迎國小三年級至國中七年級的孩子們(細孲仔)來參加徵選,報名的期限為10月11(周二)下午5點以前,請大家要特別注意。

「國立客家兒童合唱團」宣布,2022年第四期開放招生資訊,歡迎符合資格的孩子們加入國立客家兒童合唱團的行列。

這次的徵選可以選擇「線上影音甄選」或「現場面試甄選」,詳細的徵選資訊,可以到國立客家兒童合唱團網站查詢,也可以打電話(02) 7752–3733諮詢,歡迎大家共下來當推動客家合唱文化的外交特使。

國立客家兒童合唱團2021年於雙十國慶領唱國歌。總統府(資料照)
國立客家兒童合唱團在團長​暨藝術總監、指揮彭孟賢帶領孩子們於2022總統府音樂會,登臺演唱多首天籟歌曲。翻攝自總統府YouTube

蘇貞昌:最快10/13開放國門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早前往桃園機場視察,也為10月13日即將放寬邊境管制從3+4變成0+7的措施提前檢驗,蘇貞昌說,桃園機場是台灣國門,過去2年11個月全世界都遭受疫情影響,現在台灣就要迎接國門開放,所以特別到機場向所有工作人員表達敬意還有感謝,同時也來看大家準備好了嗎?蘇貞昌也說,經過先前的規劃,還有一星期的觀察,如果大家全部準備好了,明天就會由指揮中心宣布,10月13開放國門的措施。另外,指揮中心也說,如果10月13日開放國門,指揮中心可能會同步取消禁團令,也會開放一般性社會訪問台灣、取消居家隔離者電子圍籬措施、改成0加7自主防疫,到時入境的人全部可以住普通旅館,不用強制住防疫旅館,但最新的防疫措施,指揮中心會討論調整後再向大家公布。

蘇貞昌今早視察「桃園機場放寬邊境管制3+4、0+7整備情形」。行政院提供

台灣股市的消息

今日台股指數持續走低,尤其是台積電在中午來到新台幣440元,再創下近日新低,今日跌價8元,縮水2074億元,市價跌到11.40兆元。
因台灣股市受到全球經濟景氣不好的影響,消費者信心也持續走弱,根據中央大學台灣經濟發展研究中心調查,有高達85%的民眾,認為未來半年「不是投資好時機」,信心指標也持續創下歷史新低,請有投資的民眾可以特別注意。

今日台股指數持續走低。

|講客廣播電臺-收聽頻率|

▹宜蘭 FM102.9

▹北北基高屏 FM105.9

▹桃竹 FM105.7

▹苗中彰投 FM101.5

▹雲嘉南 FM104.3

▹花東 FM106.9

|網路收聽|

▹講客廣播電臺官網|https://pse.is/R8RU8

▹講客廣播電臺APP|

(Android連結:https://reurl.cc/8GWlXd)

(IOS連結:https://reurl.cc/O1pb59 )

歡迎大家下載講客廣播電臺APP,共下講客Let’s fly

總統府音樂會公布演出陣容 國立客家兒童合唱團唱這首歌!

首登總統府音樂會 國客兒合唱團美聲感動國際使節!

 

這篇文章 國立客家兒童合唱團招生!世界合唱冠軍指揮家彭孟賢免費培訓 最早出現於 客新聞 Hakka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