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佳慧攻蛋倒數8天 金曲歌后追求完美激瘦45公斤秀腹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倒數8天,彭佳慧將於10月1日(星期六),暌違5年再度進攻台北小巨蛋!為了這次的小巨蛋演唱會,彭佳慧除了緊鑼密鼓團練,她也積極進行飲食控管降膽固醇,希望用最好的體態、歌聲,和粉絲們在小巨蛋見面!彭佳慧透露,前幾個星期去抽血檢查,發現膽固醇有點過高,所以下定決心從飲食開始調整,配合運動,在執行僅幾周的飲食搭配運動方法後,體脂肪竟降低,而且出現腹肌了!彭佳慧昨天在臉書上秀出45公斤的超輕量體重數字,讓網友驚呼:「好瘦好瘦!」、「體脂不到18%,好膩害唷」但彭佳慧笑說:「小巨蛋我沒有要露小腹,因為我唱歌還是習慣挺出去啦!」但已是金曲歌后的彭佳慧,仍不改追求完美的性格,為了這次10月1日小巨蛋演唱會,卯足全力的備戰,也讓粉絲們期待萬分!

「鐵肺歌后」彭佳慧13日舉辦記者會宣傳10月1日將在台北小巨蛋舉行的演唱會。圖/寬宏藝術提供
彭佳慧為了健康降膽固醇和體脂肪,也為了10/1的小巨蛋演唱會,全力執行飲食控制和運動健身,成效驚人!翻攝自彭佳慧臉書粉絲團

彭佳慧這陣子幾乎每天都會在臉書和粉絲更新臉團和運動飲食執行的進度,彭佳慧昨天在臉書透露,前幾周抽血健康檢查後,發現膽固醇有點過高,所以下定決心從飲食開始調整,配合運動,在執行僅幾周的飲食搭配運動方法後,體脂肪竟降低,而且出現腹肌了!

彭佳慧在臉書上秀出45公斤的超輕量體重數字,讓網友驚呼:「好瘦好瘦!」、「體脂不到18%,好膩害唷」。翻攝自彭佳慧臉書粉絲團

彭佳慧感動地說,自從生完三個孩子,從來沒有看過我肚子有那麼….(精瘦凹陷,甚至有腹肌出現),彭佳慧強調,自己主要是想分享七分飲食三分運動的重要,因此她也向粉絲們分享她的飲食菜單,早餐「燕麥、水煮蛋、蘋果、黑咖啡」、午餐「燙青菜、煎雞肉、白飯、水煮雞蛋、黑咖啡(都是一個小拳頭大小)」、晚餐「肉、青菜、魚」,而且彭佳慧透露,自己為了減少澱粉,現在戒掉20年來早餐吃吐司的習慣、也減少了晚餐紅燒肉的次數「不管去哪裡演出,我的早餐一定要有吐司,但最近先戒掉這個習慣,吃兩顆蛋、穀片和牛奶。」彭佳慧就是希望自己的膽固醇再降一點、體脂肪再降一點、免疫力增強一點,用最好狀態和粉絲們一起相見歡。

彭佳慧為了健康降膽固醇和體脂肪,也為了10/1的小巨蛋演唱會,全力執行飲食控制和運動,最近的午餐都是「燙青菜、煎雞肉、白飯、水煮雞蛋、黑咖啡(都是一個小拳頭大小)」翻攝自彭佳慧臉書粉絲團

對於這次睽違5年再度攻蛋,彭佳慧坦言有點不穩定跟不安定,原因是歌詞還沒背得很熟悉,她希望演出時提詞機只是作為輔助,「其實歌詞有沒有消化在腦子裡很重要,這會影響到我唱的部分,但是我相信會越來越好。」對現在的她而言,最重要的還有保持身體健康、維持體力和最佳狀態,希望帶給大家一場精彩的演出。

彭佳慧近期為「2022 [怎 樣 Julia / Run Wild ] 演唱會」練團。(寬宏藝術提供)彭佳慧珍惜能夠在疫情中演出的機會,也感謝團隊的辛勞,去練團的第一件事,就是想要買什麼給樂手老師吃,她說:「大家都很辛苦,休息的時候總要補充一下體力,消除壓力,我覺得來跟老師唱歌、玩音樂這件事很重要,唱歌要怎麼唱好,就是要吃飽,每天要買什麼給老師吃也變成我來練團很有趣的一件事。」

彭佳慧演唱實力雄厚,金曲歌后氣場驚人!圖/寬宏藝術提供

彭佳慧也分享最近備戰健身的趣事:「有次我的教練給我舉55公斤,我想說我是歌手,不是要去參加舉重比賽,但教練有他的用意,現在我練的是核心的肌肉,肌耐力很重要,腿要有力才可以站得久,演唱會最重要就是穿高跟鞋唱三個小時,這是最大的挑戰。」

最後,彭佳慧也向歌迷喊話:「大家一定要保持健康,要一起很健康的進小巨蛋看演唱會,演唱會沒有一個時間是適合上廁所的,因為演唱會全程都很精彩,如果一去上廁所,你買的這張票就可惜了,所以不管怎樣就是好好給我忍著!」


金曲歌后彭佳慧小檔案:

台灣屏東麟洛六堆客家人
1997年以 《說真心話》專輯獲第8屆金曲獎最佳新人獎
2016年以《大齡女子》專輯獲第27屆金曲獎最佳國語女歌手獎
曾創作〈風流女生〉以及柯以敏〈想你想瘋了〉等歌曲,是華語圈首屈一指的實力派女唱將。

這篇文章 彭佳慧攻蛋倒數8天 金曲歌后追求完美激瘦45公斤秀腹肌! 最早出現於 客新聞 Hakka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