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俐靜追思會 7/15、16開放歌迷弔唁 家屬:盼她帶著祝福離去

勇敢對抗乳癌2年的歌手朱俐靜3日病逝,享年40歲,今天她的家人在臉書粉絲團公布追思弔唁日期,歡迎粉絲友人參加朱俐靜的人生畢業典禮,讓她帶著大家的祝福離去。

朱俐靜2020年罹患乳癌,努力抗癌2年後,家人證實她已在本月3日離開人世,讓許多粉絲和藝人朋友惋惜不捨。

朱俐靜家人今天在她的臉書寫道:「一段稍嫌短暫卻璀璨豐盛的旅程圓滿落幕了,因您的支持與愛護擁抱著Miu,讓她能夠傳遞滿滿的溫暖與正能量,留下動人的歌聲與無數美好回憶。」

朱俐靜家人表示:「歡迎您來參加Miu人生的畢業典禮 ,和她最後說說話,當面給予祝福,帶著大家的祝福離去,相信不管到了哪,有她在的地方,一定會是笑聲滿滿歡樂不斷。」

靈堂弔唁日期7月14、15日於國寶會館3樓開放藝人朋友弔唁,7月16、17日同樣地點1樓開放歌迷朋友追思,告別式則不對外公開,家屬表示,「告別式是留給家人最後的時間,選擇低調舉行,期待外界給予尊重並體諒」。(中央社)

這篇文章 朱俐靜追思會 7/15、16開放歌迷弔唁 家屬:盼她帶著祝福離去 最早出現於 客新聞 Hakka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