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委會宣布「客庄券2.0」抽獎活動結果 iPhone13得主是您?!


客委會宣布「客庄券2.0」抽獎活動結果 得獎者須在6/19前到回復

【蘇佑昇/苗栗西湖海陸腔】客委會表示,「客庄券2.0」在去年11月15日到今年5月31日期間,開放有抽到客庄2.0的民眾去消費,另外客委會也在今日進行最後一次「用完券填問卷」就抽獎的活動,主要是鼓勵有抽到客庄券2.0的民眾,要盡快在活動結束以前,去消費掉「客庄券2.0」。
今日客家委員會副主委鍾孔炤抽出出來iPhone13還有500個獎項,這些得獎名單,會6月16日公布在「客庄券2.0」活動官網(www.hakka500.tw)還有客委會臉書上,同時,客委會也會發送簡訊給有得獎的民眾。

另外,客委會也特別提醒得獎者,一定要在6月19日以前到活動官網查看得獎表單,還有回復訊息,如果沒到活動官網回復訊息,就會喪失得獎資格。最後,客委會也感謝民眾在近7個月,對客庄券2.0的支持,提醒民眾在疫情嚴峻期間,到訪客庄觀光也要做好防疫措施。

今日客家委員會副主委鍾孔炤(右三)抽出出來iPhone13還有500個獎項,這些得獎名單,會6月16日公布在「客庄券2.0」活動官網(www.hakka500.tw)還有客委會臉書上。

台北市客家事務委員會辦理「客英雙語音樂劇線上夏令營」今日開放報名

台北市客家事務委員會辦理的《風格客家~客英雙語音樂劇線上夏令營》從今日起開放網路報名,活動全程免費,歡迎家中有6歲以上兒童之親子家庭踴躍參加,相關活動詳情請上臺北市客家圖書影音中心官網www.thlvc.at.tw或臉書搜尋「臺北市客家圖書影音中心THLVC」粉絲團及追蹤最新消息及動態。

天氣訊息

明日雲林以北還有東部的區域是下雨的天氣,這個下雨天會持續到下周一,溫度方面,因為明日雲量會變多,所以明日的高溫會稍微降下來,北部還有東部來到30度,其他區域是32度到33度。到了下周一,因鋒面離開,台灣開始受到南風影響,會開始恢復高溫的熱天,請外出的民眾要記得多喝水預防中暑。

|講客廣播電臺-收聽頻率|

▹宜蘭 FM102.9

▹北北基高屏 FM105.9

▹桃竹 FM105.7

▹苗中彰投 FM101.5

▹雲嘉南 FM104.3

▹花東 FM106.9

|網路收聽|

▹講客廣播電臺官網|https://pse.is/R8RU8

▹講客廣播電臺APP|

(Android連結:https://reurl.cc/8GWlXd)

(IOS連結:https://reurl.cc/O1pb59 )

歡迎大家下載講客廣播電臺APP,共下講客Let’s fly

這篇文章 客委會宣布「客庄券2.0」抽獎活動結果 iPhone13得主是您?! 最早出現於 客新聞 Hakka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