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4天!「客聲獎」5/15截止報名 手機錄廣播搶160萬總獎金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總獎金高達160萬的「客聲獎」即將於5月15日中午12點截止報名,客家公共傳播基金會表示,不必把廣播想得太複雜,這次特別提供超過100個入圍獎項,只要入圍就可以獲得2000元獎金,甚至透過手機錄製音檔,再上網找到免費的聲音剪接軟體,依序於報名網站填寫報名表、企畫書、上傳音檔,「就有機會贏得高額獎金」,呼籲有興趣的民眾趕緊利用最後幾天報名參賽,把高額獎金帶回家!

客家公共傳播基金會為了鼓勵大家一起投入客語廣播,特別舉辦全國性客語廣播節目比賽「客聲獎」,開放學生組還有社會人士2個組別,參加的民眾可以報名8大項目,全部獎金超過新臺幣160萬元,獎項分別有音樂節目獎、教育文化節目獎、兒童節目獎、社會關懷節目獎、藝術文化節目獎、生活風格節目獎、公益廣告獎與聲優獎等8項。

客傳會指出,為了發掘更多客語廣播人才,針對客家語言傳播,特別比照國家級廣播金鐘獎的獎項來舉辦客語廣播比賽,不過,這次的比賽的內容非常簡單,看的是創意及內容,不一定要動用專業器材跟專業軟體就可以參賽,參賽者可以針對有興趣的獎項,用手機錄製音檔,再上網找利用免費的聲音剪接軟體簡單後製,並於網站報名系統,填寫報名表及企畫書之後上傳音檔,就有機會贏取高額獎金。

客傳會提醒,公益廣告獎作品長度可以30秒到60秒、聲優獎作品長度可以5分鐘以內,其他的報名獎項作品長度就一定要30分鐘才符合資格;參加報名的作品,客語比例須達90%以上,作品的歌曲不得納入客語比例計算。

本次客聲獎社會組每個獎項第一名頒發獎金5萬元,第2名3萬元,第3名2萬塊元;學生組部分,每個獎項第1名有獎金3萬元,第2名2萬元,第3名1萬元。

另外,每個獎項也會選3名佳作,頒發獎金5,000元;各獎項皆有許多入圍獎項,入圍便可獲得獎金2000元,參加報名僅到5月15日中午12點為止,詳細的比賽資訊,可以前往客聲獎官方網站查詢

這篇文章 倒數4天!「客聲獎」5/15截止報名 手機錄廣播搶160萬總獎金 最早出現於 客新聞 Hakka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