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刀報名!世界級「國立客家兒童合唱團」 開放報名只到5/16

【蘇佑昇/綜合報導】客家公共基金會經營的國立客家兒童合唱團,以純淨的童聲向世界傳唱客家音樂魅力為目標,孩子們也在每次演出後,成功擄獲海內外觀眾的心,目前合唱團的學員是由國際知名指揮家,同時也是該合唱團團長暨藝術總監彭孟賢帶領學員練唱、演出,這次合唱團向外界公開招募學員「2022年第二期招生」,歡迎「國小三年級至國中七年級」的學童參加報名,獲選後的學員免繳任何費用,還能由世界級的師資專業培訓,讓孩子學習到客語、英語、法語、閩南語等多種語言,以及基礎音樂樂理歌唱課程,就是希望培育出一位又一位,與世界接軌的驕傲快樂「客家文化特使」。

客傳會表示,合唱團在2019年7月成立,在團長暨藝術總監彭孟賢的帶領下,創團短短四個多月即登上國家音樂廳,並於2020年、2021、以及今年陸續在台北、新竹、苗栗等地演出,其中,孩子們更在2021年10月10日的國慶大典上,與防疫英雄們一同領唱國歌,令全世界看見、聽見國立客家兒童合唱團的天籟美聲。

客傳會表示,考量COVID-19疫情影響與考生的安全,甄選方式由考生自行選擇參加「線上影音甄選」或「實體面試甄選」,實體面試也將全面因應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布之完善防疫措施,請家長們放心前往。

合唱團在2019年7月成立,當時邀請了國際知名指揮家彭孟賢為團長暨藝術總監,並在彭孟賢的帶領下,創團短短四個多月即登上國家音樂廳,並展開一系列精采、磅礡的高規格公開演出,令人十分驚艷。

國立客家兒童合唱團每星期團練狀況。范修語攝
國立客家兒童合唱團團練狀況,現在開放大家報名喔!范修語攝

【報名資訊】

▷ 招生簡章: reurl.cc/j18A52

▷ 線上報名: reurl.cc/XeXqg0

報名截止日:2022年5月16日(一)下午5:00

————————————————————————

【國立客家兒童合唱團團練相關資訊】

< 團練時間 >

▸開學期間:「每週三下午」、「每月兩次週日上午」

▸寒暑假期間:每週三 10:00-16:00

< 團練地點 >

▸ 新竹縣政府文化局實驗劇場(新竹縣竹北市縣政九路146號)

▷若桃竹苗地區團員錄取情況良好,將提供免費定點接駁車來回接送團員往返團練。

▷團員一旦錄取學費全免,入團須配合每次的團練及演出。

▷洽詢電話:0928-893-183 翁小姐

♫♫♫ 國立客家兒童合唱團誠摯歡迎您的加入 ♫♫♫

了解更多》

首度曝光!直擊國立客家兒童合唱團秘密基地 學英文、寫聯絡簿樣樣都來

苦練〈客家本色〉兩個月 不懂客家話的他硬頸勇闖「國立客家兒童合唱團」

山歌女神童叛逆入團 團長彭孟賢一個動作融化她「我把這當成家!」

 

這篇文章 手刀報名!世界級「國立客家兒童合唱團」 開放報名只到5/16 最早出現於 客新聞 Hakka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