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外國人見習客家桐花婚禮 大喊:超喜歡

【王湘仁/綜合報導】知名土耳其網紅圖佳去年到苗栗見習客家桐花婚禮,每對新人的臉上都帶著幸福的笑容,與四月雪白的油桐花相互輝映,圖佳表示,自己第一次參加那麼特別的客家桐花婚禮,體驗了八音迎親、添燈儀式等等,不禁大喊:超喜歡。而今年的苗栗客家桐花婚禮也將在4月23日在西湖渡假村舉行。

每年四、五月,苗栗山城彷彿降下五月雪,純淨潔白的桐花染白每座山頭,呼應戀人白首到老、此生不渝的誓言,今年邁入第十七年的「苗栗客家桐花婚禮」,是臺灣最受歡迎的聯合婚禮。而知名的土耳其網紅圖佳和女友丁丁也到場見習了這一場客家桐花婚禮,親身感受幸福的氛圍,也體驗了很多客家的習俗,例如八音迎親、添燈儀式等等,非常的有趣,每一對新人臉上也帶著幸福洋溢的笑容,讓圖佳大喊,超喜歡客家桐花桐花婚禮。

土耳其網紅圖佳和女友丁丁去年一起參加體驗客家桐花婚禮。圖佳提供。
新人臉上帶著幸福洋溢的笑容。圖佳提供,

而圖佳在影片後半段到四月雪小徑,欣賞美麗的油桐花,體驗客庄山林小徑的幽靜,而圖佳也玩心大起,不僅把油桐花掛在耳朵上,也撿起油桐花玩起天女散花,他非常推薦大家到苗栗看四月雪,苗栗的風景他也表示超漂亮、超級喜歡。

在台灣發展的土耳其網紅圖佳到苗栗體驗客家桐花婚禮。圖佳提供。

今年的苗栗客家桐花婚禮將在4月23日在西湖渡假村舉行,婚禮將結合桐花祭活動,規劃了伯公祭儀、不插電音樂會、小農市集及桐花小旅行等,邀請全國民眾一同參加賞桐盛會,感受客庄多元文化特色。

土耳其網紅圖佳在台灣多角化發展,不僅當網紅,也開餐廳、開課程。

了解更多:

2022苗栗客家桐花婚禮暨賞桐一期一會

圖佳臉書粉絲專頁
圖佳Youtube頻道

這篇文章 【影片】外國人見習客家桐花婚禮 大喊:超喜歡 最早出現於 客新聞 Hakka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