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天女孩超ㄎ一ㄤ!陳伊扮客家阿公、沐妍當阿婆 MV上線超洗腦

【宋佩遙/桃園報導】樂天桃猿(Rakuten Monkeys)是一支屬於桃園的職業棒球隊,球隊一年會推出一支新的應援曲,桃園在地有許多客家人,而球隊也很用心將應援曲結合在地文化,推出客家版本的歌曲《桃猿還慶》,洗腦的歌詞及朗朗上口的旋律,在樂天女孩熱情的表演下,讓應援曲的精神發揮到淋漓盡致,應援MV一上架掀起一陣轟動!

《桃猿還慶》MV中有兩位樂天女孩虎牙陳伊沐妍 Moon 來飾演年輕時的阿公阿婆去看球賽,回憶起當年阿公自己打球時的表現「還(ㄏㄢˇ)慶(ㄎㄧㄤ)」,有許多網友不知道這個客家詞的意思,而客語「還(ㄏㄢˇ)慶(ㄎㄧㄤ)」就是華語很厲害、很棒,歌詞中不斷唱到「還慶」,網友反應一片倒,真的是超洗腦!

《桃猿還慶》MV由樂天女孩沐妍、陳伊飾演年輕時的阿公阿婆。圖/翻攝自MV。

《桃猿還慶》MV不只歌詞有趣、洗腦讓人印象深刻,就連畫面中的客家花布也是非常的搶眼呢!樂天女孩和客家花布碰出新火花,而記者本身是客家人,看到MV後也不禁大笑,這是非常有趣的組合,也讓大家從不同角度認識客家,聽完你是不是也會唱了呢!

《桃猿還慶》MV滿滿的客家花布。圖/翻攝自MV。
《桃猿還慶》MV由樂天女孩搭配客家花布。圖/翻攝自MV。

 

《桃猿還慶》歌詞

桃猿人還慶  棒球場還慶

桃猿男兒  奪勝利還慶

樂天女孩  恁靚還慶

10號隊友加油還慶

 

安打安打鏘  全壘打還慶

煞猛打拼  桃猿人還慶

大聲喊出來  勝利還慶

樂天桃猿還慶還慶

這篇文章 樂天女孩超ㄎ一ㄤ!陳伊扮客家阿公、沐妍當阿婆 MV上線超洗腦 最早出現於 客新聞 Hakka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