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罩今大解禁!快跟客家妹陳明珠上山呼吸去

山上優雅系列影片。圖/客傳會。


【宋佩遙/綜合報導】二二八連假結束,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3月1日起國內放寬部分防疫措施,這是連假完的上班日指揮中心送給大家的好消息!因國內疫情趨緩,大家防疫有成,指揮中心的鬆綁措施包含室內外運動及拍照免戴口罩、赴離島免快篩、大眾運輸開放飲食;其中室外運動你可以跟著客家妹陳明珠到臺三線上尋找祕境古道,上山大口呼吸去!

鬆綁後的第一個假日可以規劃來趟小旅行,親近大自然來吸收芬多精,比起到熱門景點人擠人,你可以選擇一些祕境古道透透氣,而客家妹陳明珠知道不少山林私房景點,她也不藏私地分享給大家,快跟著陳明珠的腳步,一起探訪屬於她的「山上優雅」。

3月1日至3月31日,適度放寬防疫措施。圖/指揮中心提供。

 

「與病毒共存」的經濟防疫新模式下,大家還是要遵守規定,防疫工作人人有責,請落實防疫措施,維持個人衛生好習慣,戴口罩、勤洗手、保持社交距離;出入公共場域落實實聯制、體溫量測等,降低病毒傳播風險,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

山上優雅系列影片。圖/客傳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