轟動全國巨型「雨馬」親子劇場 首度移師臺中即日開放登記索票!

轟動全國的親子劇場「雨馬」!在去(110)年於臺北、高雄演出後,場場爆滿,獲得超高評價,對此,客家委員會決定,與紙風車劇團繼續聯手,在今年首度移師臺中,希望在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期間,再次推出5層樓高的巨型藍色雨馬,透過熱鬧、歡笑的歌舞劇,傳達不放棄希望,一定可以再次迎接美好幸福的生活!

這次的臺中場「雨馬」親子戶外大型親子劇場,將在臺中臺鐵新烏日站日出停車場(高鐵六路和中山路三段交叉口)演出,於1月21日至1月23日,接連3日演出8場表演,每次演出30分鐘,並於1月17日中午12點開始,在線上開放報名,報名網址https://reurl.cc/QjjnDq

客委會表示,這次演出的「雨馬」精華版以熱鬧歌舞結合客家音樂、火舞特技及劇場燈光特效,劇場演出時,也會推出近5層樓高、10公尺的巨型「雨馬」,一路噴煙、擺動彩虹馬鬃與尾巴,並隨著劇情,行走於台中台鐵新烏日站日出停車場,融入當地背景,為大家帶來視覺、聽覺的全新刺激體驗!

客委會指出,「雨馬」是一座身高10公尺,身長13公尺,肩寬4.5公尺的巨型移動裝置。由400公尺、3公噸的鐵管組成骨架,150加侖的纖維彈性水泥塑成肌肉,身上皮膚以客家藍染發想延伸,上面繪著客家花布中代表喜氣跟富貴的花紋,穿插著客家老奶奶兒時零嘴的「餘甘子」(油甘)為紋飾,以現代時尚的設計呈現客家人昔日共同的記憶。

目前雨馬已停放在臺中臺鐵新烏日站日出停車場,到了1月21日晚上,10公尺高的「雨馬」將打上燈光,成為臺中最美麗的行動大型裝置藝術之一,歡迎大小朋友,一起到現場打卡拍照,與大家分享雨馬的魅力!

紙風車劇團表示,目前開放線上免費索票,每人限量6張,索完為止。民眾成功索票後,將收到email信件通知,演出當天請憑email信件於開演前30分鐘,在台中台鐵新烏日站日出停車場,遵守防疫規定入場。線上報名網址https://reurl.cc/QjjnDq

📅演出時間:
每次每場演出約30分鐘
111年1月21日 (五) 18:30、19:30
111年1月22日 (六) 15:00、18:00、19:30

111年1月23日 (日) 15:00、18:00、19:30

轟動全國的親子劇場「雨馬」,今年首度移師臺中。

 

「雨馬」是一座身高10公尺,身長13公尺,肩寬4.5公尺的巨型移動裝置。由400公尺、3公噸的鐵管組成骨架,150加侖的纖維彈性水泥塑成肌肉,身上皮膚以客家藍染發想延伸,上面繪著客家花布中代表喜氣跟富貴的花紋,穿插著客家老奶奶兒時零嘴的「餘甘子」(油甘)為紋飾,以現代時尚的設計呈現客家人昔日共同的記憶。

 

這次的臺中場「雨馬」親子戶外大型親子劇場,將在臺中臺鐵新烏日站日出停車場(高鐵六路和中山路三段交叉口)演出,於1月21日至1月23日,接連3日演出8場表演,每次演出30分鐘,並於1月17日中午12點開始,在線上開放報名,報名網https://reurl.cc/QjjnD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