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創作文本到地方文史:一起相遇在出版技藝學堂】7/1 開課啦!

客家公共傳播基金會在 112 下半年推出的課程,召集了許多在「出版」方面有豐富經驗的老師,規劃出豐富且多元的課程,例如一對一的老師對談、講座工作坊、或是名人講堂等等。

目前市場流通的出版品類型眾多,包括了書籍、刊物、有聲書、影像製作等等。客傳會這次特別與地方團隊正式組成了輔導團,預計在 7/1 (六)14:00-17:00 舉辦 112 年度客家出版內容說明會,及一場精彩可期的講座。

說明會當天將邀請著名出版人李取中來分享他創辦《 大誌》、《週刊編集》的經驗,以及發行了 11 期《 靛花tien faˊ》等傳統紙媒的執行,期待更多在地夥伴能藉由說明會、講座更了解刊物定位設定、編輯心法、目標讀者、媒體擴散等的分享,以及他一路投入紙媒的經營理念。

歡迎在地夥伴們抽空報名,共下參與這場出版技藝學堂;接下來更有許多不同的課程,有大家的參與,讓客家出版內容更為豐富精彩。

 


【從創作文本到地方文史;一起相遇在出版技藝學堂】
∎時間:112/ 7/1 (六) 14:00-17:00 (13:30開始入場)
∎地點:布拉格商辦大樓(桃園市中壢區青峰路一段49號2樓),近臺灣銀行亞矽創新分行、IKEA桃園店
∎報名連結:https://reurl.cc/qL05D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