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客廣播電臺》官網全新改版!  逐字聽新聞學客語更快上手

【宋佩遙/綜合報導】客家公共傳播基金會(客傳會)所屬的「講客廣播電臺」網站全新改版上線啦,除了節目更新,更有全新亮點,透過「聽新聞學客語」逐字播報功能,帶給你不一樣的視覺與聽覺饗宴,可以邊聽當日最新聞,一邊學客語。連全台只有六位通過客語高級認證的神人,也不吝分享提到聽「講客廣播電臺」學客語的秘訣。

講客電臺官網全新改版,聽新聞學客語即時字幕顯示。
講客電臺官網全新改版,可透過聽新聞學客語的逐字顯示功能,一邊聽新聞一邊學客語。

最新的「講客廣播電臺收聽行為研究調查」顯示在講客電臺的聽眾竟有25%非客家人,而客庄地區的講客聽眾中,有高達93%都是客家人,這兩項數據顯示講客電臺的聽眾群已擴散至客家族群之外,以及在客庄的客家人對講客電臺有極高的支持度。

這次網站大改版,更可直接在網頁上即時播放廣播,不用再開網頁,可更沈浸客語的環境。除了提升節目內容豐富度外,連美術設計也重新設計,將所有電臺主持人視覺風格品質提高,包括聽新聞學客語的即時字幕顯示,讓電臺不單只是一個收聽平台,更能成為教育工具,隨時隨地都能聽客、講客。

講客電臺全新改版,節目內容更加豐富多元。
講客電臺全新改版,節目內容更加豐富多元。

|講客廣播電臺——收聽頻率|
▹宜蘭 FM102.9
▹北北基高屏 FM105.9
▹桃竹 FM105.7
▹苗中彰投 FM101.5
▹雲嘉南 FM104.3
▹花東 FM106.9

|網路收聽|
▹講客廣播電臺官網|https://pse.is/R8RU8
▹講客廣播電臺APP|
(Android連結:https://reurl.cc/8GWlXd
(IOS連結:https://reurl.cc/O1pb59

這篇文章 《講客廣播電臺》官網全新改版!  逐字聽新聞學客語更快上手 最早出現於 客新聞 Hakka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