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軍客庄 《貓》在台最終站將在新竹縣開演

音樂劇《貓》進軍客庄。圖/寬宏藝術提供

【范修語/綜合報導】被譽為史上最成功的音樂劇之一的《貓》,原訂去年年中就將來臺開演,無奈疫情影響延期至今年二、三月演出,其中已經於臺北、臺中、花蓮完成演出,許多劇迷進場觀看後都讚不絕口;《貓》在台最後一站演出將於3月17至20日在客庄新竹縣竹北開演。

劇迷們於開演前拍攝精美節目單。圖/網友提供
劇迷開心的與大型看板合照。圖片授權/IG:@futy_bb

 

本週四、五、六、日將在高雄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歌劇院出演六個場次,隔週(3月10.11.12.13)則在臺南市立臺南文化中心演藝廳巡演,而最終站來到客家大縣新竹縣政府文化局演藝廳演出,時間為3月17至20日。

音樂劇《貓》劇照。圖/寬宏藝術提供

 

音樂劇《貓》是由音樂劇天王安德魯·洛伊·韋伯所編寫,另外還創作了《歌劇魅影》、《日落大道》等著作作曲,音樂劇《貓》中收錄了最膾炙人口的歌曲《Memory》,同時豐富的佈景及獨特的妝髮與戲服都下足了工夫。每一隻不同個性的貓兒都由演員們活生生地呈現,各自獨立的片段和鮮明的個性都深深吸引著觀眾。

音樂劇《貓》劇照。圖/寬宏藝術提供

 

目前新竹縣場次最低1800元與2800元門票已售罄,其他票價都還在熱賣當中,《貓》劇來臺巡演機會難得,民眾可以多多參與支持!新竹縣長楊文科也於昨天自掏腰包購買十張門票發起抽獎活動,即日起至3月14日至縣長臉書粉絲專頁參加活動留言,就有機會抽到音樂劇《貓》的門票,一起欣賞百老匯經典音樂劇。

新竹縣長楊文科與2名音樂劇《貓》演員合影。圖/新竹縣政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