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頸影片曝光】烏克蘭男肉身擋俄坦克 情侶結完婚同赴戰場抗敵

【客傳會/綜合報導】絕不屈服!烏克蘭媒體HB今天發布一段約30秒影片,畫面上一名男子面對俄羅斯長驅直入的坦克車隊,突然衝上前去,奮不顧身擋車,猶如中國64事件的天安門坦克人;而臉書烏克蘭俄羅斯戰爭 Live關注組也有人貼出一對才新婚的夫妻,辦完婚禮隨即拿槍一起上戰場,烏克蘭人英勇抵抗俄軍入侵的畫面不斷流出,在網路引發熱議。

一對情侶看到要打仗,提前結婚隨後一起上戰場。圖/翻攝Summer Hong臉書

HB在推特貼出的影片中,數十輛俄羅斯坦克高速疾駛,一名男子突奮不顧身衝到坦克車前面,其中一輛坦克試圖繞過這名男子,但他卻隨著車子行進的方向移動,以肉身拼命阻擋車隊前進。

另外,在臉書上也有關注烏克蘭動態的社團轉發一則新婚夫妻才結完婚就上戰場的照片,網友指出,他們本來想五月結婚,但看到國家有難,立即結婚後一起上戰場,烏克蘭人寧死不屈的精神,讓網友感動。

俄羅斯坦克被摧毀。 圖/翻攝Nick Dmytriiev 推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