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稻埕情人節亻厓愛你 講客進鄉團直播車 摎你空中浪漫傳情 

這個夜晚,亻厓陪你一起浪漫看煙火!明(22)日是一年一度的「大稻埕情人節」,客家公共傳播基金會將派出講客進鄉團直播行動車到現場,化身大家的「愛神邱比特」,幫大家把想對情人說的話錄下來,之後會在講客廣播電臺節目「客家妹來打卡」中,由客家妹陳明珠幫你空中傳情。此外,當天現場還會有「大聲說亻厓愛你,就送耳機」、「買靛花、送金莎巧克力花」等系列浪漫活動,歡迎大家一起登上講客進鄉團直播行動車,共下看燦爛煙火,打造一生的專屬感動!

今年的「大稻埕情人節」是舉辦第16年以來,首次有客家生力軍「講客進鄉團直播行動車」加入,講客進鄉團直播行動車將從下午5點到10點陪大家一起聆聽萬芳、艾怡良、吳汶芳、小男孩樂團的多首經典情歌,到了傍晚,行動車也會在晚上8點20分,和您一起欣賞

大家最期待的480秒「愛你愛你煙火秀」,歡迎大家出發前,可以先點選客家公共傳播基金會官網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hpcftw/ 掌握更多資訊,來場特別的客家味大稻埕情人節。

明天現場除了有好聽、好看的音樂配煙火之外,還會有一系列活動,像是鄉親只要大聲喊出100分貝的「亻厓愛你」,就可以立刻得到精美耳機、購買各大網路書店博客來及誠品銷售冠軍雜誌《靛花》獲得金莎巧克力花、填寫講客問卷並到客家公共傳播基金會臉書按讚,直接上直播行動車錄音等,就是要替大家留下一個專屬於客家浪漫的感動夜晚!

活動地點:大稻埕3號碼頭「大稻埕懷舊攤位」

如何抵達:

(1) 捷運雙連站,沿民生西路往西步行約15-20分鐘可到5號水門。

(2) 捷運北門站,沿市民大道往西步行約3-5分鐘可到3號水門。

(3) 捷運大橋頭站,沿重慶北路往南至民生西路後,往西步行約25分鐘可到5號水門。

(4) 搭乘台鐵、高鐵、客運旅客,請自臺北車站轉乘捷運,搭乘捷運淡水信義線可至「雙連站」下車步行前往/搭乘捷運松山新店線可至「北門站」下車步行前往/搭乘捷運中和新蘆線可至「大橋頭站」下車步行前往。

(5) 配合8/22周邊交通管制,現場無提供停車位,請多利用大眾運輸交通工具前往。

 住宿資訊詳情請上臺北旅遊網(www.travel.taipei)查詢。

鄉親只要大聲喊出100分貝的「亻厓愛你」,就可以立刻得到精美耳機。
填寫講客問卷並到客家公共傳播基金會臉書按讚,就可以上直播行動車錄音。
購買各大網路書店博客來及誠品銷售冠軍雜誌《靛花》就可以獲得金莎巧克力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