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kka500,招的就是您! 「客庄券2.0」店家招募起跑

客家委員會今(8)日發布新聞,招募全國客庄店家加入「客庄券2.0」店家行列!
客委會指出,為振興國內客庄社區經濟,特別推辦「客庄券2.0專案」,自110年10月8日起至111年3月31日止,招募全國11個縣市70個客家文化重點發展區,凡合法登記、具稅籍之餐廳、民宿及社區之零售商店,或是合法旅宿登記者等在地店家(不限業別,惟不包括百貨公司、量販店、八大行業及全國性連鎖商店等),都可以至「客庄券2.0」活動官網(www.hakka500.tw) 申請加入成為「客庄券2.0」合作店家。

針對有意願加入「客庄券」服務的店家,只要填妥基本資料和備齊「存摺封面照片」,即可快速完成合作店家之申請程序,經審核通過後,提供完整的教育訓練。店家在完成教育訓練後即可上架,準備迎接民眾帶著票券到客庄共下來消費,讓客庄券陪伴大家一起迎接後疫情時代的商機。

客委會預計於10月15日至21日舉辦5場次「線上招募說明會」,歡迎有興趣加入服務行列的店家朋友,踴躍報名參加,詳情請至「客庄券2.0」活動官網(www.hakka500.tw),或加入「客庄券2.0」參與店家專用官方LINE帳號(ID: @hakka500)查詢更多資訊,期望客庄地區的店家朋友,共下讓民眾體驗好山、好水、好人情味,享受慢行、慢食、慢活的客庄生活及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