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2起40萬份「客庄券2.0」開跑 鍾孔炤期「Give Me 5」來消費

因應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嚴峻,行政院推出振興五倍劵措施後,客家委員會也加碼跟進,今(14)日上午於新莊聯合辦公大樓綠廊,舉辦「客庄券2.0發布說明會」,向大家介紹「客庄券2.0專案」領取及使用方法,客委會副主委鍾孔炤表示,今年將提供40萬份數位客庄券 (每份面額500元),就是希望在疫情緊繃下,大家能喘口氣,帶著數位票券到客庄共下來消費。

客委會鍾副主委指出,這次數位客庄券2.0,發放份數較去年多,民眾只要持手機內之中籤票劵掃碼消費,每次依實際消費金額扣款,5元、10元也能消費,花多少、扣多少,方便民眾用券,也希望藉由消費數位找零的方式,能吸引消費者多次回流消費,提升零售商店的銷售業績,此外,鍾副主委向大家介紹,今年的「客庄券2.0」主視覺「Give Me 5」,希望以擊掌鼓勵的意涵,結合行政院推出的「五倍券」,邀請大家到客庄消費,放鬆緊繃的心情也為彼此加油打氣。

今日的「客庄券2.0」發布說明會,鍾副主委向大家說明「客庄券2.0」使用領取及方法後,緊接著,邀請到鴻金食堂、哈客愛食品有限公司、廟口粄條,與大家分享,去年客庄振興券發行後的心得,以及「客庄券2.0」即將上路後,業者們將推出的銷售措施,在在顯示店家及民眾都希望透過「客庄券2.0」能刺激活絡經濟,攜手度過疫情難關。

客委會表示,「客庄券2.0」110年9月22日起,民眾於「共通平台」領取振興五倍券時可參與抽籤,並統一由共通平台發送中籤簡訊,中籤名單將公布於振興五倍券官網,在完成抽籤作業後,另由客委會進行發券及招募店家等作業。預計自110年10月8日起啟動招募全國11個縣市70個客家文化重點發展區,至少2,000家合法登記、具稅籍之餐廳、民宿及社區之零售商店等在地店家(不限業別,惟不包括電商、百貨公司、量販店及全國性連鎖商店等)。預期帶動至少100萬人次至客庄店家消費,提升動客庄社區經濟總體產值逾16億元。

有關「客庄券2.0」活動,將不定期發布即時訊息於客委會全球資訊網(http://www.hakka.gov.tw),以供民眾及店家掌握第一手資訊。

  • 領券日程表
對象 登錄時間 抽獎公告 發券時間(暫定) 使用期間(暫定)
所有振興五倍劵使用者 110/9/22起 配合振興五倍券辦理期程  

110/11中旬

110/11中旬-111/4/30

 

客委會副主委鍾孔炤表示,今年將提供40萬份數位客庄券 (每份面額500元),就是希望在疫情緊繃下,大家能喘口氣,帶著數位票券到客庄共下來消費。

 

鍾副主委接受媒體聯訪,,向大家介紹今年的「客庄券2.0」主視覺「Give Me 5」,希望以擊掌鼓勵的意涵,結合行政院推出的「五倍券」,邀請大家到客庄消費,放鬆緊繃的心情也為彼此加油打氣。

 

今日的說明會,邀請到鴻金食堂、哈客愛食品有限公司、廟口粄條,與大家分享,去年客庄振興券發行後的心得,以及「客庄券2.0」即將上路後,業者們將推出的銷售措施。

 

9/22日起,「客庄券2.0」即將上路,客委會邀請大家一起來客庄遶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