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客APP全新大改版 金鐘高人氣節目PODCAST上線 隨選即聽

全國發射功率最強的客家電臺「講客廣播電臺」全新大改版!除了講客廣播電臺官方網站及APP的內容變得更豐富之外,電臺更特別設計新版Logo於今年即將結束之際,與大家一起用全新風貌迎接新的2021年,客家公共傳播基金會董事長陳邦畛熱情邀請國人下載「講客廣播電臺APP」一起用手機隨選即聽「四海大平安」一系列優質節目內容,包含今年最新掄獲金鐘獎的節目「雁子飛過台三線」,共下體驗融合現代及傳統的現代客家優質節目。

客家公共傳播基金會董事長陳邦畛表示,講客廣播電臺是我國第一個全國性頻道的客家廣播電臺,全國設有10處轉播站,提供國人清晰穩定的收聽品質,另外,講客廣播電臺推出APP之後,獲得廣大聽眾的迴響,講客廣播電臺也不斷收集聽友的意見,進行APP使用者經驗UX (User Experience)及使用者頁面UI (User Interface)優化,現在這款優化後的APP,再次以簡潔又人性化的樣貌和大家見面,就是希望世界各地的聽友無論身在何處,都可以24小時NONSTOP拿起手機,簡單又直覺地掌握到最新的講客廣播電臺節目,聆聽到最流行的客家流行音樂。

講客廣播電臺臺長徐智俊指出,講客廣播電臺於12月全面更換電臺Logo,最新的Logo以客語發音「四海大平安」即「四縣」、「海陸」、「大埔」、「饒平」、「詔安」等5種客語腔調的聲波頻率概念,勾畫出有山有海就有客家人的形象,期待吸引更多人來收聽節目,學習客語、愛上客家。

客家公共傳播基金會表示,目前講客廣播電臺擁有與簽約之客語節目主持人約105人,播出之客語節目全年時數高達8,784個小時,一系列精采節目在官網及APP都能收聽的到,另外,為符合現代人的生活節奏,講客廣播電臺推出自由快轉隨選音檔節目功能,可直接跳至想聽的片段,另外,講客廣播電臺推出包含金鐘得獎節目「雁子飛過台三線」等數個節目的Podcast,聽友在蘋果Podcast、Spotify等播客平台上都能聽的到,歡迎大家踴躍下載講客廣播電臺APP,(Android連結:https://reurl.cc/8GWlXd )、(IOS連結:https://reurl.cc/O1pb59 )一起學客語,體驗全新數位匯流下的現代客家。

 

講客廣播電臺頁面全新大改版,並更換最新電臺主視覺設計Logo,Logo以客語發音「四海大平安」即「四縣」、「海陸」、「大埔」、「饒平」、「詔安」等5種客語腔調的聲波頻率概念,勾畫出有山有海就有客家人的形象。

 

講客廣播電臺官方網站頁面全新大改版。

 

講客廣播電臺官方網站頁面全新大改版,官方網站可以看到全國性季刊「靛花」獨家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