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性季刊「靛花tien faˊ」奪銷售冠軍! 名人聯手推薦 用季刊當地圖深度玩客庄

恭喜!全國性季刊《靛花tien faˊ》甫發行一週,便席捲各大網路書店奪下雜誌銷售冠軍!
《靛花tien faˊ》是由財團法人客家公共傳播基金會發行的全國性刊物,匯聚來自各行各業鄉親對客家生活的獨到想法及美好想像,而《靛花tien faˊ》在7月1日發行後,不僅獲得客家鄉親的認同,更意外得到國人的大力支持。客家委員會主任委員楊長鎮邀請大家,一起閱讀這份引領當代客家美學的季刊,同時也可以把季刊當做旅遊地圖使用,深入369客庄當個道地的全新客家人。

客委會楊主委表示,《靛花tien faˊ》的內容來自於全國客庄196位夥伴,透過紀錄、採訪潛藏於全國客庄各行各業的客家人,挖掘客庄的自然、經濟、文化與生活各種面向,讓大家透過文字和圖片,感受傳統與現代客家並存的美好,更希望透過季刊,能把一切與客家有羈絆的人們連繫在一起。楊主委也提醒大家,在7月22日至26日抽8百元《浪漫客庄旅遊券》後,也能將季刊當作旅行地圖,按圖索驥深度旅遊客庄,替自己製造一場專屬的客家美好旅行。

這次001號《靛花tien faˊ》季刊特別專訪到歌手田馥甄,和大家談談自己對於客家美好的回憶和味道,她表示,小時候在新竹客庄成長,周遭都是全客語的環境,但北上工作後,才發現對於客家早已成為一輩子的羈絆,像是客家講究的菜餚麻油雞「雞酒」、麻糬「粢粑」、「客家湯圓」,卻在離開客庄之後全變了味道,所以她以前北上搭高鐵常常都會提上一鍋雞酒,慰藉自己早已被客家美食養慣的挑嘴味蕾,也一解對客家的羈絆思念。

《靛花tien faˊ》這次在1日發行,巧合地搭上客委會發行8百元《浪漫客庄旅遊券》的時間,因此財團法人客家公共傳播基金會也大力推薦讀者,搭配旅遊券玩遍季刊推薦的景點,因為季刊所推薦的景點不單只是簡單的景點介紹,更會透過人物訪談帶出背景特色,像是台東鹿野的「巴拉雅拜Parayapay」、高雄美濃「夥房博物館」、苗栗竹南「祭江洗港」、台中東勢「大茅埔天梯步道與穿龍圳」、苗栗頭份「建成冰菓室」、新竹竹東「阿婆涼茶」等,都是當地人才知道的祕密基地,一般旅遊手冊不會出現,所以十分適合想要深度旅遊的讀者,閱讀後順著感動找到景點。

最後,財團法人客家公共傳播基金會董事長陳板表示,趁著炎炎夏日,歡迎大家點選下方各大網路書店網址購買季刊,與我們一起用《靛花tien faˊ》搭配《浪漫客庄旅遊券》,在全新的客家美好中不期而遇。

網路書店購買「靛花tien faˊ」資訊如下:
————————————————————
紙本零售|創刊號每份定價 100 元
購買方式一 :
向本基金會購買:
靛花定價為100元整。(創刊號為推廣階段,郵資由本基金會負擔)

請匯款至本基金會戶頭:
戶名:財團法人客家公共傳播基金會
銀行:臺灣銀行 亞矽創新 分行 (銀行代號:004)
帳號:297-00100136-9

請按此填寫本訂購表單,以利我們寄送雜誌給您。
購買方式二 :
《靛花》網路書店購買連結|
博客來|https://bit.ly/2AoW4oU
誠 品|https://bit.ly/2YNp2rE
讀 冊|https://bit.ly/3gjPCP1
金石堂|https://bit.ly/38hZ1nz

購買方式三 :
各大實體書店 (誠品書店) 與友善書業合作之獨立書店,共下來販售這份盛開的美好~

另外歡迎追蹤我們精彩的粉絲專頁 :
https://m.facebook.com/tienfa.tw/
數位版亦敬請期待~~~靛花出版相關影片連結,歡迎點擊觀賞:https://reurl.cc/ex2zNx


客委會楊主委大力推薦財團法人客家公共傳播基金會發行的「靛花」季刊。

 

客家公共傳播基金會董事長陳邦畛7月1日到印刷廠見證全新的客家新美學刊物「靛花」誕生。

 

網路書店博客來暢銷排行榜,「靛花」奪下銷售排行榜第一名。

網路書店讀冊暢銷排行榜_「靛花」奪下銷售排行第二名。

 

田馥甄Hebe接受季刊「靛花」專訪。